alisa提袋01.jpg 

 

這只稱得上全球獨一無二的手工提袋,是 joanne 專為小羽(ALISA)設計並手工縫製的,而且同款式不再生產了,好羨慕小羽能擁有如此限量的包包!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itycafe02.jpg

『7-ELEVEn CITY CAFE』有啥好介紹的?不是街頭巷尾都有嗎?But,位於板橋車站的 CITY CAFE 可是會讓你眼睛一亮喔!今天為了搭高鐵南下出差,在怕錯過搭車時間的情形下,早餐沒吃就一路公車+捷運的殺到這,到這竟然還離發車時間足足有40分鐘。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小球01.jpg

 

為平衡一下姊妹兩的曝光率,這次決定由小球擔任封面人物,帥氣登場!小球的帥,那頂帽子絕對有畫龍點睛之妙,有興趣的話可到這參觀《花媽》,品質還不錯!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一路靠北騎.jpg  

 

喜歡騎單車嗎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抹微笑.jpg 

第一章照片跟『登象山小信義』有啥鬼關係?話不說不明,要知道這關連性可高勒,要不是抬頭見到這如此淨白的天空,和那一抹微笑般的白雲,不會激起我登象山一窺信義區夜景的衝動。

一連幾天的陰霾,相信大家見到這樣的天氣,都會有一股拋下一切到戶外踏青的衝動,我也不例外。但休假已剩不多,牛年還如此漫長,我得冷靜下來。可是心裡頭的血液還在沸騰,再不釋放就要噴發了,趕緊轉個念頭,熬到下班後再找地方解放,而這地方就是四獸山的首選_象山。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creenHunter_03 Apr. 24 13.14.jpg

繼EveryTrail網站教學後(http://iamucp.pixnet.net/blog/post/16555193),EveryTrail功能不斷改進,真是一個用心經營的網站。EveryTrail前一陣子推出一個不錯的軟體『EveryTrail App』,在試用過後,真的覺得超方便的,所以花點時間介紹給大家。

EveryTrail App目前推出Windows Mobile、iPhone和Blackberry等版本,該軟體讓你可以利用手機內建的GPS記錄軌跡和照片,然後連上網路後直接上傳到EveryTrail網站,操作非常簡易,真是深得我心ㄚ!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419bike02.jpg 

每次騎單車載小羽出門幾乎都往鄰近的公園跑,不然就是在住家附近遊蕩,久了也會感到無趣。今天出門前就一直在想往哪跑好,乾脆狠下心來,將移動範圍擴大10倍,看看還有哪可以帶小羽去HAPPY。就這樣,上頭那張照片就出現了,至於這是哪的地標,不曉得的人就耐點性子往下看吧!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跑步機.jpg 

 

磅秤上的數字和褲子的腰圍尺寸一再提醒我~~變胖了,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小球0Y3M.jpg

It's the show time of Ball!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鐵300K.jpg

 

號稱最高時速300km/hr的高鐵,其實搭乘過的都知道,真正出現300的機會少而且時間短。不過,這也不能怪它,因為一路上要停靠的站太密集了。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羽蹺腳.jpg

對於記錄小羽和小球的成長日記這檔事,已經懶散了好一陣子,連婆都嚴重抗議,怎麼小球的照片少得可憐,和小羽剛出生時,有明顯落差,還三不五時跟小球咬耳朵,說我這爸比偏心!

天地良心ㄚ,小球從呱呱墜地至今我也拍了不少照片(是有比小羽少一點啦),但讓我有fu想po上來的真沒幾張,歸咎其原因,就是我心愛的E500不在身邊。每每看著FX100拍出來的照片,就讓我懷念起E500所呈現出來的清晰度與色調,怨恨的是E500還在台南流浪,預估5月底才會回到我的身邊。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ood婚禮02.jpg

我的麻吉好友wood(木頭)結婚了,對象可是東吉島上的小護士(白色的花)。wood為了找尋生命中的真命天女,不僅耗費30幾個年頭,還不畏艱辛的飄洋過海到東吉,所以應該可以下這個標題吧(真有點硬ㄠ)!

但是,為啥第一張卻放賴爸爸和賴媽媽的照片呢?有幾個原因:1.這天最高興和風光的就屬他們,為人父母就是這樣,看到子女成家立業才會放心;2.賴爸爸穿襯衫打領帶,感覺比wood帥氣,加上賴媽媽一身閃亮,不上頭版說不過去;3.承認自己不盡責+小DC不爭氣,對於這對洋溢幸福笑容的新人,沒能捕捉到自己滿意的畫面,所以只敢放一張來撐場面。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ako300k.jpg 

TAKO,和我一起參加『馬祖崇拜130K』的小鮪魚肚男,在沒有SSS車隊伙伴陪同的情形下,隻身前往花蓮挑戰『洄瀾極限挑戰300K』。

這次,在前頭等他的不僅是自虐的路程(300K),還有橫跨整夜的清醒(偷睡的話時間就來不及了),更有無情的濕冷天氣(活動期間80%時間在下雨),但這些都未撼動他鋼鐵般的決心(實情是,已付款旅社退房要扣一半錢,捨不得退,哈哈)。且不論參賽結果如何,光這樣的行動就值得拍手鼓勵了!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