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sa提袋01.jpg 

 

這只稱得上全球獨一無二的手工提袋,是 joanne 專為小羽(ALISA)設計並手工縫製的,而且同款式不再生產了,好羨慕小羽能擁有如此限量的包包!

 

joanne 是我未曾謀面的網友,N年前因為Yahoo!奇摩拍賣而結緣,除了聊得來以外,就只知道 joanne 手還算巧,偶有一些手工縫製品發表。也忘了怎麼開頭的,joanne 答應幫小羽製作一只提袋做為禮物,好滿足小羽出門非拿個小袋袋不可的怪癖。

 

剛收到這只提袋時,第一眼讓我和婆都感到驚豔,不得不佩服 joanne 的設計感和手工細膩度,讓婆愛不釋手。But,我指指提袋上頭的 ALISA 字繡,表明這是小羽專用的,謝絕他人使用,哈哈!害婆只能乾吃醋,抱怨為啥小羽有她卻沒有,沒辦法囉,因為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小羽ㄇㄟ!還好 joanne 又答應幫婆製作另一只提袋,暫時平息紛爭,看來我得好好答謝 joanne 了。

 

PS:補充說明一下,為啥小羽要叫 ALISA 呢?除了這名字好念又好記外,要知道 ALISA 可是號稱星光血滴子的歌唱高手,一出場就讓人目光一亮。期許小羽像 ALISA 一樣有自信有實力,這是身為老爸我的心願啦!

 

 

alisa提袋03.jpg

 

alisa提袋02.jpg

 


請順手點一下廣告,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