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步機.jpg 

 

磅秤上的數字和褲子的腰圍尺寸一再提醒我~~變胖了,

但在原本消瘦的身軀上添加個10kg,似乎沒有在外觀上造成不可接受的變化!

 

至於外觀目前的小小改變只不過是:

1.六塊腹肌早已經被統一成S號鮪魚肚~

2.腰間同樣有著S號泳圈掛著~

3.手臂上健美的肌肉曲線逐漸被拉直~

4.臉上凹陷的兩頰已被填平甚至微微隆起~

5.兩隻跤ㄚ咖也升級為美味棒棒腿~

6.反正該胖的地方都有胖了~

這一切的改變卻被婆和家人的一句話『胖一點比較好看』所掩蓋了,

害我也跟著忽視這問題好一段時間。

 

前一陣子,

要為好友開禮車的我準備好好裝扮一番,

自結婚後就被塵封起來的西裝終於有機會重見天日,

但~10分鐘後這套西裝又乖乖的掛回衣櫥角落!

而我在鏡子前發呆好久,腦袋一片空白,

清醒後,只跟婆講了一句話『走~該添購新裝了!』

 

不應該這樣的,

怎麼可以用如此消極的方式面對問題,是該下定決心了!

現在下班後強迫自己跑完3000公尺才回家,目標瘦5公斤。

所以標題『用3000m換5kg,要堅持多久才能實現?』

設定目標是3個月,不可急躁,要瘦得健康ㄇㄟ!

 

那為啥不將增加的10kg都拿掉,這樣才有機會穿回那套西裝。

老實說我以前是太瘦了一點,雙頰凹陷的模樣也挺嚇人的!

所以,只減掉5kg在配合重量訓練,說不定期待已久的胸肌就會慢慢浮現,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