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ycafe02.jpg

『7-ELEVEn CITY CAFE』有啥好介紹的?不是街頭巷尾都有嗎?But,位於板橋車站的 CITY CAFE 可是會讓你眼睛一亮喔!今天為了搭高鐵南下出差,在怕錯過搭車時間的情形下,早餐沒吃就一路公車+捷運的殺到這,到這竟然還離發車時間足足有40分鐘。

 

飢腸轆轆的我正打算到7-11買個早餐和報紙打發無聊的候車時間時,眼前的 CITY CAFE 頓時讓我覺得提前來到這是對的。瞧 CAFE + BAKERY + BOOKS ,一個美好早餐時間的畫面已經在我腦海中浮現,趕緊跟著我的腳步往裡頭走吧!

 

 

citycafe01.jpg 
統一企業真會做生意,往往早別人一步推出新的服務,讓跟隨者只能苦苦追趕!

 

 

citycafe04.jpg 
不少人讓這裡的明亮空間吸引進來,櫃臺前的顧客一個接著一個,煮咖啡的手從沒停過。

 

 

citycafe03.jpg 
現烤出爐的麵包口感就是讚,與香醇咖啡更能完美搭配,若加上隨手可得的各式書籍,麵包香+咖啡香+書香,豈不是絕妙組合。But,請不要和我犯下一樣的錯,因為這些書和雜誌是不能帶到座位一邊用餐一邊翻閱的,所以只能算是書籍陳列的放大版,害我還是得乖乖買份報紙來打發時間。But,在這樣的環境用餐,感覺真的很不賴,下次有機會再來造訪囉!

 

 

趙壽山01.jpg 
這回出差地點是屏東里港,中午特地來到這家聞名遐邇的『趙壽山餛飩豬腳』,一嚐地方小吃的美味。

 

 

趙壽山02.jpg 
填飽肚子最重要,先來一份乾板條和餛飩湯吧!趙壽山是以餛飩和豬腳出名的,但那份餛飩湯真的很一般,餛飩內餡也少少的,我吃不出來為啥會這麼有名。倒是乾板條挺好吃的,醬料還算獨特,很合我的口味。

 

 

趙壽山03.jpg 
再來一份麻辣豬腳,要價170也不算便宜,但辣得很夠味,豬腳也滷得軟且入味,值得嚐嚐!But,這是吃口感的,因為都是豬腳指的部分,沒啥肉,點之前可得想清楚。

 

 

趙壽山04.jpg 
如果一票人前來,這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料理,好好飽餐一頓吧!

 

里港趙壽山餛飩豬腳:http://hipage.hinet.net/liegang/



請順手點一下廣告,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