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球01.jpg

 

為平衡一下姊妹兩的曝光率,這次決定由小球擔任封面人物,帥氣登場!小球的帥,那頂帽子絕對有畫龍點睛之妙,有興趣的話可到這參觀《花媽》,品質還不錯!

小球已經4個月大了,話很多,很喜歡跟人家伊伊啊啊的,表情也很豐富。不過,這小妮子脾氣也壞多了,加上對各式奶嘴一律不賞臉,一哭鬧起來,往往要ㄚ媽親自出馬才能安撫,讓我和婆倍受挫折,唉!

 

 

小羽球01.jpg 
這帽子是買給小羽的,看起來是不是很有型,不過好像被小球的可愛模樣比下去了,難怪小羽一臉不爽模樣,還給我挖鼻孔ㄌㄟ!

 

 

小羽01.jpg 
清境農場我路過不下10次了,卻是頭一次進來,想讓小羽多接觸大自然,還真是現代孝子ㄚ。不過,看著小羽在草原上和綿羊玩耍的可愛模樣,值得啦!

 

 

小羽02.jpg 
小羽的動作和表情夠豐富吧!身上那件T恤是連同帽子一起買的,質感摸起來還滿舒服的,不過購買時尺寸要稍微注意一下,比對照表大一號比較OK。

 

 

小羽04.jpg 
怎麼小羽遇到綿羊的表情都一樣,眉頭皺得跟啥一樣,失去和綿羊同樂的難得機會。看來,只有清涼的飲料能讓小羽笑開懷了,但依舊皺眉,喝飲料表情不用這麼認真吧!

 

 

小羽03.jpg  
為了讓小羽能早一點和我同騎單車遨遊四海,當然要提前訓練才行,不過除了牽鐵馬很厲害以外,我還沒見過小羽騎著鐵馬往前踩過!

 

 

小球02.jpg 
大家都說小球比較秀氣是因為長得像媽媽,那就讓他們一起登場接受公評囉!ㄣ~~愈看愈像說!



請順手點一下廣告,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