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球1Y4M-05.jpg
逛大賣場,順便買頂帽子耍帥一下,小球走可愛風,小羽則是有型的潮妹。

 

小羽3Y2M-05.jpg
溜滑梯永遠是小孩的最愛之一,膽大的小球玩得比姊姊還起勁。

 

小球1Y4M-06.jpg
小球的3支沖天炮髮型真是超可愛,加上這一身打扮,應該是走鄉村風。後頭的小羽我實在看不出來這是在綁啥造型的,失敗!

 

小羽3Y2M-02.jpg
自己喜愛的東西總得有人來傳承,不過我很懷疑小羽這樣有看到觀景窗內的畫面,應該又是在搞盲拍了。而且E500對小羽來說太笨重了點,小羽你在等等,老爸我快要入手 SONY NEX-5 了,到時候鐵定讓妳得心應手。

 

 小羽3Y2M-06.jpg
ㄚ嬤洗衣晾衣這麼辛苦,小羽球加減出點力。可是畫面外,兩姊妹為了搶推晾衣架吵成一團,反而是越幫越忙!

 

       小球1Y4M-08.jpg
小球人小志氣高,可不願一直跟在姊姊屁股後頭,硬是要前面掌控方向。話說小羽雖身為姊姊,窩在後頭也甘之如飴,真是反了!

 

小球1Y4M-09.jpg
這下角色扮演真是亂了套,手長腳長的小羽硬上搖搖馬,可憐的小球只能一旁乾瞪眼。不過畫面外,小球已經開始反攻要以武力搶回她的愛駒,兩姊妹又吵成一團了,ㄚ娘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