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仁海鮮08.jpg

看到滿滿一桌的美食,嘴巴裡的唾液是不是開始分泌了?這是上星期到屏東出差時,順道繞去東港享用的美食,而且重點是廠商買單,爽!兩個人,點了六菜一湯,菜一上桌就毫不嘴軟的大快朵頤一番,然後頂著圓滾滾的肚子,臉上掛著滿足的微笑離開餐廳。

別擔心我有接受廠商賄賂的疑慮,我只是現場施工時的小監工而已,並不涉及金錢的部分。廠商人員也只是想藉此慰勞一下自己的辛勞,畢竟他們出差時的伙食也是可以報公司帳的。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吃這麼好,公司給不給核銷ㄚ!

滿推薦這家『阿仁海產店』的,聽廠商說當地人比較會來這一家聚餐,因為價錢公道又美味。價錢公道不公道我是沒機會知道(因為我是來白吃白喝的),不過美味倒是值得讚許,若現場看到我們兩個狼吞虎嚥的模樣,就知道所言不假。下次有機會再來東港,我一定會再選這一家。

 

 

阿仁海鮮09.jpg
外觀很一般,沒有啥令人印象深刻的裝潢,倒是樓房是新蓋的,旁邊好像就是阿仁自己的住家。

 

阿仁海鮮10.jpg
一進門,滿滿的海鮮食材映入眼簾,雖然感覺有點local,但新鮮度看得到。

 

阿仁海鮮11.jpg
敢掛上"海鮮巨擘"可得有兩三把刷子才行,不過人氣獎應該不會騙人吧!

 

阿仁海鮮01.jpg
上菜囉!第一道就是厚達1.5公分的黑鮪魚赤身磅礡登場,氣勢十足。口感鮮嫩帶點咬勁,還有些許的血腥味,很特別!

 

阿仁海鮮02.jpg
黑鮪魚頭酸菜湯,我超愛這一道湯。不僅酸度恰到好處,魚頭的膠質和臉頰肉也煮到很軟嫩,讓我不自覺的一碗接一碗。

 

阿仁海鮮04.jpg
松板鮪魚鐵板燒,以前從未吃過的一道菜,很有創意。你自己可以決定幾分熟時下肚,不管是一邊熟一邊生或是全熟,吃起來都有獨特美味,應該是必點佳餚之一!

 

阿仁海鮮05.jpg
不知名的炸魚(忘了問),裡頭的魚肉很滑嫩,搭配酥脆的外皮,還是同樣的一句話"讚"!

 

阿仁海鮮03.jpg
櫻花蝦炒飯,粒粒分明且入味,料不算多但分佈均勻,算是實實在在的一道菜。

 

  阿仁海鮮06.jpg
炒海瓜子,不知道要點啥了,來道海產店常見菜色吧!口感中規中矩,沒啥特別的。

 

 阿仁海鮮07.jpg
炒山蘇,大魚大肉之餘,來道蔬菜平衡一下,同樣口感中規中矩,沒啥特別。

  

屏東縣東港鎮中興里光復路三段108號1樓
(08)833-9666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阿仁海產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