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PO文時間:2007/10/19 10:55


2007.10.15這一天,突然在智邦的信箱收到標題為『密碼更改確認信-Yahoo!奇摩』的信件,當下還二丈金剛摸不著頭緒,怎麼我明明沒有更改我的帳號密碼,Yahoo!奇摩會員中心卻寄這封信通知我呢!由於忙著找工作,所以就不多加理會了,誰知道隔天2007.10.16又收到同樣密碼更改的確認信,這下可真有點不對勁了,趕緊登入一下自己的Yahoo!奇摩帳號,慘劇卻發生了,系統告知密碼錯誤無法登入,OOXXㄌㄟ!趕緊寫信給Yahoo!奇摩客服中心,請求協助。


Yahoo!奇摩客服中心的效率還不錯,隔天就寄發一組新密碼給我,但很鳥的是依舊無法登入,這是在戲弄我嗎?在心情極度不爽的情況下回信狠狠的抱怨一番,卻收到更令人更不爽的回覆信件,那就是Yahoo!奇摩認為我的電腦中了木馬程式,帳戶被盜用,在10/15那天Yahoo!奇摩拍賣上刊登了兩千多件商品,費用達七千多元。Yahoo!奇摩拍賣的系統發現異常,馬上將全部商品下架,這樣的處理方式當然是很OK,不過怎麼沒有提到這七千多元的刊登費用如何處理,不會到時候要我認帳吧!這部分當然還要積極要求Yahoo!奇摩給我一個明確的答覆。不過,不管處理的結果如何,帳號被凍結已經造成極大的不方便,一是我還有東西要上網拍賣,二是我的Blog內容無法更新,而且帳號還要被凍結長達一個月,GOD!


抱怨歸抱怨,既然電腦有可能中了木馬病毒,就得趕緊處理,雖然我依舊半信半疑,因為從來沒有碰過這種事。隨便上網下載程式掃瞄一下電腦,乖乖,還真的抓到4個木馬病毒ㄌㄟ!唉!看來Yahoo!奇摩的帳號被凍結我自己得負大部分的責任,所以只好乖乖先暫用另一個帳號,至少讓Blog的內容可以持續更新。不過還是希望Yahoo!奇摩不要將我的帳號凍結這麼久,這還得跟Yahoo!奇摩客服中心好好溝通溝通。在此之前,只好委屈一點了!原本還想乾脆去申請別的網站的Blog,不過一想到一大堆內容要移植過去,我就頭痛,加上Yahoo!奇摩的Blog用的還挺順手的,還是打消此念頭了。上天,保佑我的帳號趕緊被解凍吧!


後  記:
今天這個帳號終於解凍了,感覺真好,極道修練所重新開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