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家呆的有點悶,帶著ㄛ嚕嚕去戶外走走,不想在市區裡吸太多車輛廢氣,只好往山裡頭跑,還好社區後頭多的是綿延不絕的小山脈,想在裡頭逍遙多久都沒問題。其實這一趟出門真的很隨性,想說能跑多遠就多遠,純打發時間吧!另一個目的則是記錄一下GPS的訊號,玩玩另一套可以畫出高程圖表的軟體,就這樣穿著Polo衫出門去囉!

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才跑了一小段路就被在路邊休息的車友攔截下來,說被攔截真的不為過,我只是揮揮手打個招呼,這兩位老兄一直大叫著要我停下來喝口水再上路,盛情難卻下只好停下來亂哈拉一番。前頭的林大哥一看到我有帶相機出來,很熱情要大夥留下這張難得的合照,林大哥真的很熱情,硬是拉著我跟他們一起攻頂,反正我閒著也是閒著,Let's go!


Photo_01:左起金大哥、林大哥和me。

Photo_02:攻頂過程,多的是這樣的上坡路,有多陡呢?瞧金大哥奮力猛採的模樣就略知一二了吧!

Photo_03:這兩位大哥的裝備可是齊全的很,安全帽、手套、車衣、車褲樣樣到位,我ㄌㄟ,看第一張照片就知道,只有那雙球鞋還說得過去吧!害我真有點汗顏,還被金大哥訓話說:『騎車一定要戴安全帽!』下次我一定會乖乖戴出門的,嗚嗚!

Photo_04:這倘旅途的最高點_得安宮,有廁所和飲水機,風景也很棒,是個中途休息的好地方。


Photo_05:翻山越嶺的結果是繞了一大圈,然後從三峽那回來。看了看高程圖表,原來得安宮那的高度才387m,難怪殺上去後雖然覺得累,但是感覺還OK!但是,下山的過程真的很過癮,絕對可以讓你享受到速度的快感。不過這個高程圖表看起來有點奇怪,第一個是怎麼會出現一個高程-70m的地方,這應該是訊號出錯吧!第二個奇怪的是,印象中過了得安宮後,一路都是下坡路段,怎麼在11km處高程又突然往上爬,訊號看起來又挺自然的,真是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