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PO文時間:2007/10/19 12:27

小羽這陣子的學習力正強,ㄚ公、ㄚ媽也樂得教她很多事情,現在小羽已經會叫爸爸和媽媽了,還有很多招式喔!不囉唆,看照片吧!


 



Photo_01:這一招可沒有人教小羽,不過頗有乃父之風,瞧她一副快要將整個奶瓶吞下去的樣子,我想日後必定青出於藍更勝於藍。但是,小羽你是女生耶,秀氣一點ㄇㄟ!


 



 


Photo_02:拍手可是ㄚ媽費盡心力才教會的,瞧小羽拍的多有架勢,再搭配上那迷死人的笑臉,可愛指數少說有90分。


 



 


Photo_03:這一招是ㄚ公教的,好像是KissBye(飛吻說掰掰的意思),不過小羽卻搞得好像在學泰山ㄡ依ㄡ的樣子,可愛指數只有70分,不過搞笑指數有90分,哈哈!


 




Photo_04:這一招沒什麼啦,不就是自己會拿著奶瓶喝奶而已,而且我已經七個多月大了,ㄚ媽說這是應該的。ㄚ媽好嚴厲喔!會不會下個月起我要自己拿湯匙吃粥了,嗚嗚!


 




Photo_05:小羽的牙齒一顆顆的冒出頭了,不過大部分不都是從門牙先長嗎?怎麼小羽的上排牙齒從犬齒先長ㄌㄟ,這一開口ㄚ,還真有點像小吸血鬼。


 



 


Photo_06:最近回台中,最喜歡和小羽一起在床上玩,瞧小羽匐匍前進的模樣,真的很可愛。為啥說小羽在匐匍前進呢?因為小羽還不會將腿曲起來用爬的,雖然ㄚ公、ㄚ媽、婆和我都不斷的示範給她看,不過這小子就喜歡肚子貼著地面匐匍前進這一招,氣死囉!這一張照片是小羽爬得太忘情了,口水已經流得到處都是,害我還得在後頭擦口水ㄌㄟ!


 




Photo_07:我想為人父母應該都受不了自己小孩的這種眼神吧!好一副無辜的模樣,害我忍不住抱著小羽猛親了好幾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