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規劃:

day_01(9/29):土城(太陽城)橫山(小安家),行程約55公里,走3號省道。
這一天的行程算是輕鬆愉快的,畢竟第一天嘛,先暖暖身囉!而且打算順道去大溪和內灣走走,這樣整天下來應該也是很充實的。而且,死小安竟然去敗了一台重機(KAWASAKI  Z1000),這下子不跟他借來Happy一下,應該會對不起自己吧!

day_02(9/30):橫山(小安家)太平(台中家),行程約120公里,走3號省道。
這一天應該頗有挑戰性吧!一天要搞定120公里耶,之前在台中附近騎,平均時速大概只有15上下,依這樣換算的話,我得騎上8小時才行耶!看來我得提升一下騎車速度,不然可能要搞到晚上才會到台中家吧!

day_03(10/1):太平(台中家)新港(小偉家),行程約110公里,走3號省道。
又是一天要破百的行程,已經考慮要不要多找幾個落腳處了,不然真怕太趕了,沿途就不能好好欣賞風景了。另一個情形就是看自己的體能狀況如何,如果可以持續將平均速度提升的話,應該就可以空出不少時間了,不過,對自己的體能是保持高度懷疑的,哈哈!

day_04(10/2):新港(小偉家)台南(台南家),行程約85公里,改走17號省道。
這一段如果走3號省道的話,行程約155公里,難度實在太高了,而且曾文水庫那一段山路我現在還記憶猶新,老實說有點怕怕的!除非WOOD人有在玉井,我還可以選擇在玉井過夜,不用一口氣殺回去台南老家,這樣的話我會考慮看看的。

day_05(10/3):台南(台南家)燕巢(芒果家),行程約50公里,改走17號省道。
其實,小偉家、台南家和芒果家都是在市區,而且比較靠近海邊這一端,而3號省道主要是走山區,所以硬要回去騎3號省道的話,其實會繞好大一圈,所以可能打算離開小偉家之後,就改走濱海道路好了。雖然我比較喜歡山裡的風景,不過換換濱海風景的話應該也不錯。


準備物品:



為了能安心上路,最近陸陸續續敗進了不少東西,有TOPEAK AERO後座袋、GIANT水壺、TOPEAK上管袋、 CATEYE碼表、Q-LITE LED燈、GIANT安全帽、GIANT打氣筒...等。其實還想添購車後架和馬鞍袋,這兩樣對長途旅行很有幫助,不過平常幾乎用不上,所以就打消念頭了。

雖然好像買了不少東西了,不過該準備的東西還很多,隨車工具、備用內胎、雨天配備...等,反正想到啥就準備啥,還有幾天的時間,在一一準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