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野餐趣-01.jpg

清明連假來新社的小阿姨家打擾,這回記得把單眼相機帶上,也捕捉到這難得的可愛畫面,這樣的機會怎麼來的,就往下看吧!

 

 

新社野餐趣-02.jpg

一行人先來到小阿姨家集合,一旁就是鵡力對蕨的大本營!

 

 

新社野餐趣-03.jpg

每次來鵡力對蕨就是大開眼界的時候,工作台上滿滿等著出貨的小鹿角蕨,一個個身價不斐!

 

 

新社野餐趣-04.jpg

水某在一旁透露著渴望的目光,可是一來家裡陽台沒足夠的空間,二來擔心沒能照顧好這些嬌客,所以只能做罷!

 

 

新社野餐趣-05.jpg

在老家集合完畢後,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來到農場準備放飯!

 

 

新社野餐趣-07.jpg

我們的野餐就是把大姐和老媽在家的好手藝移師到戶外,雖然嘴上吃的料理很家常,但氛圍就是很不一樣!

 

 

新社野餐趣-08.jpg

這裡有很大的草皮可以遛小孩,多消耗一點體力,然就繼續吃多一點好料!

 

 

新社野餐趣-09.jpg

飯後~我拿著單眼相機在農場裡遊蕩,結果遠遠看到這隻狐獴出現的位置怪怪的,不是應該在玻璃圍牆裡,怎麼高高的站在玻璃牆上?

 

 

新社野餐趣-10.jpg

原來牠偷溜上來,而且事後知道牠是有前科的慣犯,我當下很擔心牠一溜走就不見,試著用兇狠的眼神警告牠,乖乖回去裡面待著! 

 

 

新社野餐趣-11.jpg

不過因為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如此接近狐獴,所以我很多按了好幾下快門!

 

 

新社野餐趣-12.jpg

看來我的嚇唬一點效果都沒有,牠最後還是利用一旁的柵欄偷溜出來,一副老練的模樣,看來不是生手!

 

 

新社野餐趣-13.jpg

重點是牠一點都不怕生,一直在我身旁打轉,但我不知道狐獴的習性,所以不敢動手碰牠,趕緊打電話給水某趕緊去找小阿姨來處理!

 

 

新社野餐趣-14.jpg

等待的空檔被我捕捉到這宛如國家地理頻道的畫面,真是可愛的小傢伙!

 

 

新社野餐趣-17.jpg

順便捕捉一下牠帥氣的背影!

 

 

新社野餐趣-15.jpg

小阿姨一現身,奇奇(這隻小調皮的名字)就黏上去,真是隻討人愛的狐獴!

 

 

新社野餐趣-16.jpg

小阿姨說奇奇已經偷溜過幾次了,得趕緊將狐獴區的設施調整一下,哪天真的跑太遠迷路就糟了!

 

 

新社野餐趣-18.jpg

後來表弟帶我們去參觀羊群,那畫面很有愛,害我相機的快門停不下來!

 

 

新社野餐趣-19.jpg

小阿姨被羊群包圍的模樣,黑松(大黑狗)也來湊熱鬧,這畫面挺逗趣的!

 

 

新社野餐趣-21.jpg

新社野餐趣-20.jpg

結束狐獴逃脫劇後,我拿著掛著微距鏡頭的單眼相機在農場裡尋找其他目標,然後就看到這一幕了,這次帶單眼相機出門大有斬獲,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