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坪林冷水坑重機行-01.jpg

清明連假的最後一天,出門小跑收心一下,在坪林往石碇的106乙縣道上遇見這難得的景色,當然現場(早上7點多)的色調不是如此,但後製一下不為過吧,順便請觀音庇佑我行車平安,呵呵!

 

 

坪林冷水坑重機行-02.jpg

時間往前回溯一下,還好我上禮拜有下來擦車子,這樣一早就可以閃亮亮出門囉!

 

 

坪林冷水坑重機行-03.jpg

一路殺到北宜公路,突然撇見遠方有美麗的雲海,馬上決定離開大馬路,轉進去小路找尋適合拍照的地方!

 

 

坪林冷水坑重機行-04.jpg

這裡離雲海還有點遠,可惜時間不允許我繼續逗留,因為約了車友龍哥在汐止一起吃早餐勒!

 

 

坪林冷水坑重機行-05.jpg

雖然我經過北宜的時間很早才7點多,但已經有更早起的攝影手在追焦了,謝謝 Johnny Lin 的美照!

 

 

坪林冷水坑重機行-06.jpg

在坪林老街附近準備轉往106乙縣道時,看到這很有特色的石牆,當然要當愛車留影一下!

 

 

坪林冷水坑重機行-07.jpg

在106乙縣道的制高點可以眺望國道5號!

 

 

坪林冷水坑重機行-08.jpg

路上遇到很有特色的車友,同樣都是HONDA的摩托車,應該是 Cub 和 Monkey 車系吧!

 

 

坪林冷水坑重機行-09.jpg

這台 Monkey 超有型,裝了邊車還載隻可愛的泰迪熊,可惜車友已經準備離開了,只打個招呼沒能多聊聊!

 

 

坪林冷水坑重機行-10.jpg

和龍哥約在汐止的「蘇老爹早餐店」享用美味餐點!

 

 

坪林冷水坑重機行-11.jpg

龍哥知道我對「BLADE RIDER 樂高帽」有興趣,特地載他的愛帽出來讓我瞧瞧,真的挺帥氣的!

 

 

坪林冷水坑重機行-12.jpg

第一站先來到風櫃嘴吹吹風,這裡也是臺北市和新北市的交界!

 

 

坪林冷水坑重機行-13.jpg

風櫃嘴每逢假日定塞滿登山客、單車客和機車騎士!

 

 

坪林冷水坑重機行-14.jpg

離開風櫃嘴後轉戰到冷水坑,這裡得刷悠遊卡進來停車,重機當然就是乖乖停汽車格囉!

 

 

坪林冷水坑重機行-15.jpg

和龍哥在冷水坑散散步聊聊天,原本中午要騎到竹子湖享用美食的,但看山上天氣轉陰,臨時決定下山到士林吃飯,然後結束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NDA CB350 坪林 冷水坑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