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猿大戰01.jpg

雖然職棒元年我就成為統一獅迷,但在經歷兩次職棒簽賭案後,我就沒在關心職棒的戰況了,所以新一代的球員幾乎都不認識,在這情形下自然不會花錢進場觀賽!前年(2017)去桃園國際棒球場看 Lamigo 的比賽是泰山學妹的盛情邀約,今天則是因為有好鄰居贈送內野票而前來,不過送的門票只有2張,得多買2張半票才能全家一起同樂!

 

其實我對慢節奏的棒球已經提不太起勁了,一場球賽看下來也都要3-4小時,實在有點累人!這次獅猿大戰還算精彩,因為得分還不算少,如果是得分很低或沒得分的投手大戰可就悶了。不過,就算有精彩的打擊,我看到第5局結束後(已經打了2小時左右)的中場休息時間就想走人了,不過水某好像意猶未盡,又留下來多看2局,等7局結束才提前閃人!

 

對於現場加油的熱鬧氣氛,不怎麼愛運動的水某似乎還滿樂在其中的,都會乖乖的跟著啦啦隊總指揮喊口號,這點我倒是挺訝異的。我看來想辦法推坑一下,讓水某成為 Lamigo 的球粉,以後多個娛樂也不錯,可以多去桃園找泰山學妹看球,然後我就趁機自己去別的地方玩樂,哈哈!

 

 

 

獅猿大戰02.jpg
因為車子停在臺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裡,往天母棒球場移動時就會看到體育館前的這個巨大設施,有夠大的啦!

 

 

獅猿大戰03.jpg
看到這個能不征服一下嗎?如果不催小羽小球離開的話,她們也許可以在這上面待上1小時吧!

 

 

獅猿大戰04.jpg
印象中我大學時期正熱衷職棒時有從基隆海大騎車來臺北看球,但我不確定是不是天母棒球場,太遙遠的事了!

 

 

獅猿大戰05.jpg
準備進場看球了,老實說~我比較喜歡以前的獅頭標誌,現在的標誌太前衛囉!

 

 

獅猿大戰06.jpg
現在入口附近都有安排廠商的宣傳活動,這是統一科學麵新口味的宣傳,拍照在FB打卡的話,可以參加科學面一把抓的活動,我用大手抓了5包科學麵,等回看球的點心有囉!

 

 

獅猿大戰07.jpg
只有幾包科學麵當然不夠,開賽前先買個PIZZA墊墊胃,等會才有力氣加油ㄇㄟ!

 

 獅猿大戰08.jpg
今天的開球貴賓是富邦銀行高層,忘了是啥名字的某某某,無意義跳過!

 

 

獅猿大戰12.jpg
開賽囉~我們的位置是在一壘旁的A6區,視野滿好的,距離也夠近!

 

獅猿大戰09.jpg
可惜的是離啦啦隊還有一點距離,這樣也好,免得我的心思都不在比賽上,哈哈!

 

 

獅猿大戰10.jpg
緊張時刻當然要站起來加油才夠High,偷拍一下水某加油的模樣,跟前面的紅衣男孩一樣認真喔!

 

 

獅猿大戰11.jpg
最終統一獅8:1大勝桃猿,真是令人開心的一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