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霧峰交流道01.jpg

人生的第一隻航拍機 Dji Spark(暱稱:小飛飛)在3月的一次拍攝中意外陣亡了,著實難過了好一陣子。但愛上航拍的魂已經點燃,想滅也滅不了,只好節省其他開支,狠下心來再買一台 Dji Spark(暱稱:小飛飛II)。

 

為啥還是買 Spark,因為不同款的航拍機電池不相容,我已經為小飛飛買了2顆電池、充電器、攜帶包等相關配件,如果換買不同款,那這些東西就得折扣出清了,有點浪費!另外,我對航拍也不是那麼有野心,可以飛上空拍照錄影就很開心了,比 Spark 高階的款式至少3萬起跳,再加上其他配件就很可觀了,所以還是安分守己一點好!

 

這次小飛飛II強勢回歸的地點是國3的霧峰交流道,也是回娘家必經的地方,所以一直很留意附近的景色。國3霧峰交流道是個美麗的地方,它美的地方有兩點,一是周圍廣大的稻田,二是層層交錯的道路(有四層吧),讓我一直惦記著如何記錄下它的美麗。派出小飛飛II後,終於找到對的視角,這次先簡單勘查一下環境,日後只要回台中會盡量撥空來多飛幾趟,相信會發掘到更多不同的美麗樣貌!

 

 

 

霧峰交流道02.jpg
附近稻田所覆蓋的範圍比我想像中的廣大,現在還沒結穗,等稻穗轉為金黃色時,到時候拍起來會更好看吧!

 

 

霧峰交流道03.jpg
可能農夫也週休,週日來飛了好大的範圍才看到一位農夫巡田水,走得很快,害我沒有構圖的時間,只能匆匆的連按快門!

 

 

霧峰交流道04.jpg
好像沒有比國3霧峰交流道更複雜的道路系統了,以垂直方向來看,從低到高總共有4層勒!

 

 

霧峰交流道05.jpg
這個角度看起來更可觀,這裡就國3和74快速道路的交會,但為啥需要設計到這麼複雜我也不清楚,也許以後我以臺灣的各交流道為主題,記錄下它們各自的特色,這樣似乎滿好玩的,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