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蓀林場12.jpg 

整理照片時,看到上頭那張就覺得有種fu,感覺時空背景是在30-40年前。還好,60年代就已經有養樂多了,這樣掰也說得過去,所以就乾脆弄個復古色調來懷舊一下吧!

觀察小羽球這一陣子的成長,姊姊小羽在講話上的應對越來越犀利,一副小大人的模樣,也常常搞得我們啼笑皆非,這部分應該是師承自朝夕相處的ㄚ公吧!至於妹妹小球,可愛的模樣依舊,不過身高逐漸拉長的效應下,體態似乎比較沒有那麼圓滾滾了。小球的第九顆乳牙也悄悄來報到,讓啃雞腿的狠勁更上一層樓,找個時間把小球啃雞腿的影片PO上來紀念一下好了。

另外,小羽的PushBike技術小有的進步,那就是可以讓腳離地往前滑行約5-6公尺了。可是我的指導方式是希望她一次離地一腳,然後左右交替滑行,這樣可以讓速度提升,對平衡感的要求也較高。但這小妮子硬是要兩腳同時離地,讓PushBike有點搖搖晃晃的滑行,等快停下時再放下腳繼續施力往前滑,這樣所需的平衡感似乎更高一點,真是好樣的!下次,把小羽帶去有較長的緩斜坡看看,測試她的心臟強度和潛力,呵呵!

 

 

pushbike進步06.jpg
好帥氣的背影,小羽自創的雙縮腳滑行,搭配這雙木屐,夠屌!

 

pushbike進步04.jpg
玩得挺聚精會神的,但表情有點憂鬱。

 

pushbike進步03.jpg
平衡感還有待磨練,搖搖晃晃中!

 

pushbike進步07.jpg
繼續左右擺臀,日後必成蛇行高手。

 

pushbike進步08.jpg
差不多掌握訣竅了,情緒越來越high了,期待下一次的演出!

 

小球農夫07.jpg
換小球登場,本月走村姑風。ㄚ嬤真的很厲害,不知去哪弄了雙小朋友專用的袖套,說是穿短袖時可以防蚊蟲叮咬。小球戴上去後,真是有夠卡哇依的!

 

小球農夫02.jpg
接下來得幫ㄚ公的盆栽澆澆水,一整個忙碌中!

 

小球農夫03.jpg
小球村姑累不累ㄚ?小羽來幫妳馬殺雞一下,舒服呴~~

 

小球農夫04.jpg
馬一節之後,精神都來了!

 

小球農夫05.jpg
現在日頭真大,我這身打扮還要搞多久ㄚ!

 

小球農夫06.jpg
這表情好像在說,ㄚ娘唯,當村姑真辛苦,好不容易把一桶水澆完了。

 

惠蓀林場02.jpg
本月壓軸照片,這就是老爸的幸福時刻,女兒依偎在懷裡撒嬌,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