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田咖啡莊園00.jpg
上田咖啡莊園.jpg 

為啥來到上田咖啡莊園?不為啥,只因為它在苗栗,哈哈!因為每到週末,學長一家人在桃園,小羽和小又的乾媽在台北,而我們在台中尾,所以為了公平起見,2家+1乾媽的相聚地點就以苗栗為目標,為了這次的相聚,還得各自奔馳80公里左右,也是挺累人的!接著上網隨意搜尋,參考一下別人的旅遊分享,就來到了上田咖啡莊園了。

上田咖啡莊園的消費並不低(套餐380~500,每人入園費100元可抵消費),但它擁有千坪的綠蔭腹地,一眼望去綠意盎然,花草樹木盤據整個空間卻不雜亂。所以加上來到這所擁有的好心情,這樣的消費,OK啦!

餐點的部分還算物有所值,尤其是德國豬腳,不緊份量驚人,外皮的酥脆和裡頭的滑嫩令人唇齒留香,我還滿推薦的!其實,若想精打細算一點,用完正餐後再來這點個手工咖啡或下午茶,也是很棒的選擇。

 

 

上田咖啡莊園01.jpg
建築外觀略顯單調了些,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鐵皮屋ㄌㄟ,有點可惜!

 

上田咖啡莊園02.jpg
不過內部空間設計與擺設可不簡單,處處用心,挑高的空間、良好的通風和明亮的視野,很棒的用餐環境。

 

上田咖啡莊園03.jpg
滿足顧客到此一遊的征服感,木頭裝飾和水泥牆面無一倖免,應該是店家的用心與巧思,但我不喜歡!

 

上田咖啡莊園04.jpg
窗外即景,處處可見樟木挺立。

 

上田咖啡莊園10.jpg
悠閒的戶外座位,伴著蟬鳴鳥叫與徐徐微風,放輕鬆~~

 

上田咖啡莊園09.jpg
咖啡烘焙工廠一角,這樣的咖啡豆算是處理到哪一個程序?我也不懂,我只會喝而已,哈哈!

 

上田咖啡莊園05.jpg
抬頭仰天,樟木林的樹梢佈滿眼簾,我捨不得低下頭。

 

上田咖啡莊園06.jpg
這才是上等貴賓席,繳了入園費就可以享用,那~可以自己帶東西來野餐嗎?

 

上田咖啡莊園07.jpg
若停下車的第一眼就是這樣的景色,你會不喜歡上這嗎?

 

上田咖啡莊園08.jpg
4月開始進入油桐花季,但這的油桐樹不算多,或是,躲在我未造訪的角落。

 

上田咖啡莊園12.jpg
西瓜頭三人組再度登場。

 

上田咖啡莊園13.jpg
小羽攝影師登場。

 

-----以下照片為小羽的作品,僅縮圖未裁切-----

上田咖啡莊園14.jpg
婆交代不可以隨便PO靠她太近的照片(違者殺無赦),但為了呈現小羽的難得作品,我豁出去了!

 

上田咖啡莊園15.jpg
小羽乾媽和小球,怎麼照片都往左傾斜,有獨特的構圖效果。

 

上田咖啡莊園16.jpg
小羽真給乾媽面子,一直追著她拍。

 

上田咖啡莊園17.jpg
好個三角構圖,外加前後景的襯托,I like!

 

上田咖啡莊園18.jpg
小羽是都歪著頭在拍照是不是,但地形效果強化不少說!

 

上田咖啡莊園19.jpg
我的回馬槍被捕捉到了。

 

上田咖啡莊園21.jpg
讓小又姊姊上一下版面。

 

上田咖啡莊園20.jpg
ㄣ~懂得捕捉其他旅人的畫面,good!

 





上田咖啡莊園逍遙遊


Map your trip with EveryTr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