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寧騎pushbike-05.jpg

這個週末和學長一家人,還有小羽的乾媽來到苗栗的上田咖啡莊園聚聚,也讓小羽球和小又有機會一起玩,多認識彼此才不會太陌生。小又比小羽早一天碰出娘胎,本來小羽的預產期是比小又早一個多禮拜的,小羽卻在肚皮裡多待了近10天,最後還動刀才肯出來見爹娘,硬是不肯讓小又叫姊姊就對了!

此行的另一個目的,就是讓小又體驗一下PushBike的樂趣,做為學長入手前的參考。由於小又騎PushBike的照片佔了此行"苗栗逍遙遊"極大比例,加上可愛模樣也很吸晴,所以決定獨立出來,替ucp叔叔的blog多增添一點人氣,哈哈!小又也頗有運動細胞,不一會時間就樂在其中了,而且一整個人興奮不已,完全是個high咖嘛!相形之下,小羽騎PushBike時的模樣,似乎太文靜了點。

至於PushBike能讓小朋友玩到什麼程度,我覺得爸媽得多花一點心思在上頭,不只是花時間陪而已,還得想辦法教如何安全的騎乘(只能腳煞的話),怎麼加快速度和克服地形障礙,最大的挑戰當然是維持小朋友對它的興趣。會這樣說是自身的經驗,因為才一個月左右,小羽對PushBike已經沒太大興趣了。主要是小羽的個性比較文靜,不太會自己嘗試有點危險的動作,加上我陪伴的時間不多,導致進度只停留在慢慢滑行的階段,自然提不起勁了!

 

 

 

右寧騎pushbike-01.jpg
小又初試PushBike,當老爸的當然得耳提面命一番。

 

右寧騎pushbike-02.jpg
小又專注的模樣,挺有fu的照片。

 

右寧騎pushbike-03.jpg
小又的平衡感不賴,上下PushBike一下子就上手了。

 

右寧騎pushbike-04.jpg
室內練習告一段落後,當然到外頭happy去囉,小又開心的合不攏嘴ㄌㄟ!

 

右寧騎pushbike-06.jpg
看著小又樂在其中的模樣,小又媽媽露出幸福的微笑,看來PushBike入手定了!

 

右寧騎pushbike-08.jpg
架式十足的小又車手_起跑前的帥氣模樣。

 

右寧騎pushbike-09.jpg
架式十足的小又車手_起跑時的瞬間。

 

右寧騎pushbike-10.jpg
架式十足的小又車手_人家都已經鳴槍起跑了,小又還傻呼呼的笑著。

 

右寧騎pushbike-12.jpg
讓飄落的油桐花襯托一下!

 

右寧騎pushbike-13.jpg
小又已經玩到披頭散髮了,而且還自創特技新玩法,真是好樣的!

 

右寧騎pushbike-11.jpg
這身打扮是不是特意來拍PushBike的廣告ㄚ,超有整體感的!

 

右寧騎pushbike-07.jpg
小又一家人_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