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台中花燈04.jpg

2010台中燈會在文心森林公園舉辦,原本的計畫是先去逢甲夜市填飽肚子後,再來這好好欣賞美麗的花燈。可是在逢甲夜市耗去太多時間了,加上大人小孩都受夠了人車擁擠不堪的鳥氣,等趕去花燈會場卻一樣見到人山人海的場景時,馬上決定放棄回家休息囉!

可是,沒看到花燈會覺得可惜,只好白天再來一趟,雖然無法欣賞到各式花燈在黑夜中的絢麗模樣,但至少可以避開人潮,讓小羽球有個舒服一點的玩樂空間。對小小朋友來說,白天來還是比較合適的選擇。

台中燈會以「跳跳虎」為主題,可愛的跳跳虎、小熊維尼、小豬等卡通人物,絕對會吸引小朋友的目光。主辦單位還很用心的規劃主題花燈的內容,每座主題燈都有跳跳虎和他的朋友,各別代表一個故事或一個小遊戲。「寶藏在哪裡」主題燈,將帶領大家一起展開刺激好玩的尋寶大冒險,不過我們沒有花時間在這上頭就是了!

 

 

逢甲夜市01.jpg
雖然擁擠不堪的感受很差,不過既然去了還是上一下照片吧!
逢甲夜市裡頭的美食可說是滿坑滿谷,無須我多做介紹,不過其中第一次品嚐的"烏賊燒"倒是值得推薦。一口咬下,新鮮烏賊的彈牙和海鮮燉飯的軟嫩搭配的天衣無縫,還有不同口味的醬汁陪襯,吃下肚應該都不會後悔吧!不過記得兩人分享一隻,不然會太膩太飽,這樣怎麼裝得下其他美食ㄌㄟ!

 

 

2010台中花燈01.jpg
一起來開派對吧!每個家長都想捕捉孩子天真可愛的畫面,當然我也不例外!

 

2010台中花燈02.jpg
實在不應該只教小朋友比YA的,這動作太沒有創意了!

 

2010台中花燈03.jpg
好奇的小球,目光根本不想停留在我這老爸身上,唉!

 

2010台中花燈05.jpg
遠方的跳跳虎大氣球吸引小球的目光,馬上比出一陽指要我們跟著看。

 

2010台中花燈06.jpg
ㄚ嬤的剪刀手又把小球的髮型搞成像ㄚ呆一樣!

 

 2010台中花燈07.jpg  
老虎跳火圈,國小組第五名,在我的評分裡卻是第一名!

 

2010台中花燈17.jpg
難得上鏡頭,鬍子卻忘了刮,話說後頭是啥卡通人物ㄚ!

 

2010台中花燈10.jpg
途中跑去玩一下遊樂設施,這小帥哥是不是對我們家小羽有興趣ㄚ,一直在旁邊徘徊!

 

 2010台中花燈11.jpg
可惜小羽還不到對異性有感覺的年紀,還是玩溜滑梯比較實在。

 

2010台中花燈14.jpg
新玩具,風車一支,小羽對紫色情有獨鍾,拿了就不肯放手!

 

2010台中花燈15.jpg
現在玩具怎麼只敢買一個,當然大小隻都要顧到,心滿意足的回家囉!

 

2010台中花燈09.jpg
跳跳虎主燈,壓軸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