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羽球去科博館12.jpg

小羽過了2月的生日後已經滿3歲囉,剛好符合進入台中科博館幼兒科學園的資格(3-8歲),而且還可以免費申辦兒童會員卡,以後進去就無須填寫資料了。原本是想藉此慶祝小羽的3歲生日的,可是在忘了攜帶生日證明資料的情況下,預期拿到手的兒童會員卡落空,讓我有點失落!

至於為啥要下”I need more patience”這樣的標題,主要是提醒自己要多點耐性。因為小羽花很長時間在玩益智拼圖上,我卻在一旁陪伴到有點不耐煩,很想帶著她看很多很多東西,所以小羽會放下拼圖還是被我半推半就的。

其實是自己的時間沒有安排好,能逗留在科博館的時間只有2-3的小時,整個科學中心逛下來好像在趕行程一樣,有點糟!下回再訪,不論時間長短,我得學會更隨性一點,不求帶小朋友看或學了多少東西,而是讓他們能真的輕鬆自在的沈浸在自然科學的世界裡。

我想,在環境慢慢的潛移默化下,小羽球日後也都會喜愛自然科學的,這樣跟老爸聊天才容易有話題ㄇㄟ,我的心機真重,哈哈!

 

 

小羽球去科博館01.jpg
管他啥槓桿原理,把它當蹺蹺板玩就對了!

 

小羽球去科博館02.jpg
好玩的益智拼圖,警車要把逃犯開的紅色小車團團圍住。

 

小羽球去科博館03.jpg
小羽玩到超專注的,我已經不耐煩的四處走動了!

 

小羽球去科博館04.jpg
幼兒科學園外的遊戲區,小羽的不良示範,她現在喜歡逆向征服溜滑梯。

 

小羽球去科博館05.jpg
看見孩子的笑容,就是一種幸福!

 

 小羽球去科博館06.jpg
哈哈鏡,這時候說老婆變胖了也沒關係!

 

小羽球去科博館08.jpg 小羽球去科博館09.jpg
小羽球聯敲,叮叮咚咚的,笑得合不攏嘴!

 

小羽球去科博館10.jpg
一起認識星空,我卻偷偷製造光害,只此一發下不為例!

 

小羽球去科博館11.jpg
再累,也得和你一起喝杯咖啡。可以喝飲料囉,瞧小球樂得跟啥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