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羽球互動07.jpg
阿姨大刀一剪,無敵西瓜帽髮型再現,超級吸晴,可憐的小羽被冷落在後!

 

兩個小天使(或小惡魔)在很多時候會發揮 1+1>2 的威力(如底下列舉的例子),就現階段而言,帶給我們的歡樂當然多於煩憂。至於最啥說是 1+1>2 ,因為若沒有彼此的互動,就不會有這樣的場景出現,也會讓我的blog少了些話題。

現在想想,或許該拼第三個"高手"出來(婆生第一胎時,我第三胎的小名都想好了,"羽+球+高手")。可是,到時候3隻合體的力量鐵定是 1+1+1>>3 ,我們夫妻倆應該是無福消受吧!想想,還是安分一點好了,反正也沒機會了,哈哈!

 

【Example 1】

小球:ㄟ~

小羽:說謝謝~

小球:ㄟ~ㄟ~

小羽:要說謝謝~

小球:ㄟㄟ~ㄟㄟ~

小羽:妳沒有說謝謝,不乖,我要把軟糖收起來了,不要給妳吃!

小羽這個死小孩,竟然把我們平常教她要有禮貌的方式,拿來對付還不會說話的妹妹。可憐的小球,看著姊姊手上的軟糖,發出ㄟㄟ的聲音乞求著,臭小羽竟然沒有忘記要妹妹說謝謝,還要先說了才給吃,精的很。最後,當然要媽咪出面協調一下,順便把整包軟糖的擁有權從小羽手上拿回來,免得她繼續欺壓妹妹。

 

【Example 2】

小球:ㄚ~(約40分貝)

小羽:ㄚ~(約50分貝)

小球:ㄚ~ㄚㄚ~~(約50分貝)

小羽:ㄚ~ㄚㄚ~~(約60分貝)

小球:ㄚ~ㄚㄚ~~ㄚㄚㄚ~~~(約60分貝)

小羽:ㄚ~ㄚㄚ~~ㄚㄚㄚ~~~(約70分貝)

救命ㄚ~我已經要腦神經衰弱了,這兩個小鬼到底在後座做啥?不會說話的小球只會ㄣㄟㄚ,臭小羽就調皮跟著妹妹鬼叫。可憐的我已經開車開到快睡著了,還要被惱人的噪音折磨,要知道想睡的時候脾氣是很差的,一把怒火都快點燃了!還好,婆適時安撫好小球不要亂吵,小羽也識相的靜了下來,不 然我可能要開始暴走了!

 

 小羽球互動04.jpg
小球能在這個寬廣的地方爬行可樂的很,小羽卻覺得這是小小孩在玩的玩意吧,把我擺在這做啥?

 

小羽球互動06.jpg
哇~小羽化身超級賽亞人了,小球在旁邊可是看得目瞪口呆!

 

小羽球互動01.jpg
這~一起騎馬的表情有點詭異,不過還算是相親相愛啦!

 

小羽球互動08.jpg
玩摔角嗎?小球隨時有被姊姊壓制倒地的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