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車閒晃04.jpg

啥~下班後還要去上課,不斷充電以提升自我競爭力!還好那是婆的功課,和我沒有關係,可是那我如何度過這孤獨的夜晚呢?只好請ㄛ什什和我同遊景美溪河畔了。

還好有隨身攜帶相機的習慣,對身為好攝之徒的我,此行應該不會太無聊。上頭那張照片是無心之作,在長曝光的過程中不慎移動機身,想不到有出奇的效果。再把它調成黑白色調,這樣,孤獨單車之夜的感覺就有出來了,哈哈!

對了,順便出個題目給大夥想想,上課的講師問學員一個挺普通的問題:『你希望的主管是什麼樣子?』會這樣問是因為婆給了一個很妙的答案,讓上課氣氛輕鬆許多,學員精神也up~up~~,答案在文章最底下公佈,記得自己先想個答案放著。

 

20090610bike.jpg
騎單車度過孤獨的夜晚 at EveryTrail

Map created by EveryTrail: GPS Community

 

單車閒晃01.jpg
原來街頭塗鴉不一定要線條鮮明顏色強烈,這作品讓我駐留許久!

 

單車閒晃03.jpg 
取景的老梗,但還是忍不住拍了一張,因為一路上就它最耀眼了。

 

 

 

講師:『你希望的主管是什麼樣子?』     婆:『常常出國洽公的主管!』

老實說,我也只能想出正經八百、老套到不行的答案,我承認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