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使用中的羅技(Logitech)鍵盤滑鼠組S510出問題,耗電異常,不到兩個禮拜就要更換電池,讓我煩不勝煩。上禮拜終於送修,由於需要花時間檢測,就先回家等候消息了。維修中心人員的服務態度不錯,東西送修也不用看保證書(這東西我也不知丟去哪了),也不收取任何費用,而且還先告知說若真有問題,可能直接換新款的給我,因為S510已經停產了,這樣的維修服務讓我很放心的回家等候通知。

 

 無影手01.jpg
昨天接到羅技來電說直接換一組新款的給我,內心就滿期待的,今天回到家馬上殺到管理中心領包裹,結果剛看到有點傻眼,怎麼外型跟之前的S510差那麼多,一時之間還有點失落,心想羅技是不是送錯了!

 

 無影手Wave01.jpg
圖片取自羅技網頁)無影手Wave無線滑鼠鍵盤組拆開後的模樣,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配置多媒體快捷鍵,感覺挺專業的。上羅技網頁查詢,此款定價3490,比S510下一代S520的定價2490高出1000元說,這樣我是不是應該開心,賺到了說!

 

無影手00.jpg
可是,Wave粗壯的外型和我的螢幕實在有點不搭,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換S520回來,反正我也不需要如此專業的鍵盤,整體感比較重要。不過,小小使用過後,Wave鍵盤的舒適度真的不賴,滿適合長時間使用,想想就算了。其實是,想說都已經換到更高檔的了,幹嘛要換,哈哈!

 

 logitech-s510.jpg
這是我之前用的S510,很有時尚感吧!新一代的S520外型上反而遜色了點,這也是我不想換成S520的原因之一。

 

羅技這樣的服務實在太貼心了,對自家產品完全的負責任,消費者東西送修已經很不高興了,卻能在維修過程中挽回消費者的心,真是企業的好榜樣!今天不是說我換回更高檔的wave系列才這樣說,就算只是將原本的S150修好送回來給我都OK,至少過程中我能感受到羅技的責任心與貼心。以後,我將成為羅技的忠心愛用者,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