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花海09
男生緩緩的推著,頻頻彎腰細語,期待輪椅上的她,感染花海的繽紛與歡樂。
可是,女生卻時時遙望遠方,思緒好像盤旋在花海的上空,沒有方向,沒有目標,嘴角沒有一絲絲的上揚!

 

荒廢單車快兩個月了,ㄛ什什甚至被我冷落在台南,再不提振起來不行了,只好請出已退休當小羽保母車的ㄛ嚕嚕,陪我遠征新社花海。去新社花海,一來單程約30公里的路程讓我有足夠的運動量,二來可以解解我攝影的饞,真是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

新社花海值不值得來?見仁見智,但我是有點失望,也不推薦大家去!因為花種真的很少,主要是以量取勝,但每一區塊的花田面積也不會很大,要稱呼是花海勉強了點!在那待了1小時左右,也拍了不少照片,但回到家整理時,東看西看都不甚喜歡,除了拍不出花海的氣勢外,主要是白平衡的部分,色調都怪怪的,怎麼調都不對味,一怒之下全弄成舊像色調,似乎有種特別的FU,就決定這樣上桌啦!

文章標題會下『新社花海+豬頭三』這樣的標題,可不是在罵新社花海,人家也是辛辛苦苦的弄出花海田,我雖小失望還不致口出惡言。豬頭三是我路過大坑時,聞香下車的小吃店,因為只點了一道菜享用,不好詳細介紹,就決定和新社花海放在一起,反正都是同一天的行程ㄇㄟ!



新社花海PaPaJao at EveryTrail

Map created by EveryTrail:GPS Geotagging

新社花海13
這樣的場景處處可見,每見到一處心就痛一下,心疼花也心痛我們的公民道德。還見到家長抱起小孩,然後叫小孩走進去一點拍照,這表示啥,表示這家人兩代的道德教育都失敗了,見到這種人,記得不客氣當面糾正他!另外,其實主辦單位也可以從善如流貼心一點,設計小走道深入花田,讓遊客能拍出身至花海中的感覺,這樣就皆大歡喜了!

新社花海07

新社花海03

新社花海00

新社花海10

新社花海05

新社花海01

新社花海04

新社花海02

新社花海06

新社花海08

 

-----------------------------------------------------

豬頭三的店美食節目採訪過,每次經過人潮從未少過,今天決定下車品嚐他的大骨竹筍湯。心得是『湯頭濃郁,竹筍鮮甜,大骨留香,心頭淌血』,大骨竹筍湯真的不錯喝,濃郁的湯頭還能續添,但兩支大骨+幾口就嗑完的竹筍=80元,我個人是覺得頗貴,大骨的成本有這麼高嗎?對了,單吃大骨的骨髓會有點小噁,記得將湯灌到裡頭再用吸管吸,美味喔!豬頭三的店還有部落格,但沒啥內容,想知道位置和有啥好料的就看這http://tw.myblog.yahoo.com/y39116/

豬頭三00

豬頭三01

豬頭三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