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用照片紀念921九週年』才剛上首頁,這禮拜『ASUS P750使用心得』也錦上添花的跟著上首頁,真有點訝異!訝異歸訝異,上首頁這檔事當然多多益善,正所謂『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無三不成禮,無四就沒意思,無五就~就~~就一直連下去就對了!』

上首頁的影響力對我來說有多大,來訪數增加1~1.5倍,由下列幾個統計網站結果就可以明顯看到。第一篇上首頁的時間是11月10日(紅色箭頭處),每一個網站的統計曲線明顯攀升,文章放置首頁的時間好像是3天(我也不確定),所以第3天之後,曲線就馬上恢復往日分佈情形,太明顯了吧!不過,這也表示除了上首頁所帶來的額外效益,至少我的Blog還維持著一定的基本盤。

不過,各網站的統計數字大小落差頗大,一般時候PIXNET和flagcounter.com都是250上下,GoogleAnalytics和Yahoo!奇摩卻是100上下,落差很大ㄌㄟ!那我該相信誰?算了,這些統計數字只是弄來好玩的,管它背後是怎麼運作的,我又不是靠Blog混飯吃的,自己爽最重要!

 

 
GoogleAnalytics

 

 
Yahoo!奇摩站長工具

 


flagcoun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