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偷.jpg


時序已經入秋..

我的心情也如同秋天般的淒涼..

繼昨晚慶生計謀被識破後..

今晚又發生做壞事被抓包的事件..

話說小球也快報到了..

嬰兒用品(尿布、奶粉等)的添購勢必倍增..

因此計畫到『卡多摩』的另一家分店多辦一張會員卡..

以便享用更多每月限量購買的商品..

可是..

當我進入另一家卡多摩時..

一張熟悉的臉孔卻出現面前..

原本我們常去的那家卡多摩店員竟然調到我特意來到的這家分店..

在她熱情跟我打招呼並詢問為何會來這家分店時..

我機靈的回應剛好來這附近出差順路..

然後心虛的趕緊買完東西走人..

這下..

就算我找別人去多辦一張會員卡好了..

兩邊的店員都認識我..

我是不是該跑到更遠的第三家分店..

可是很不順路ㄚ..

就這樣..

秋天到了..我決定安分守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