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謀被識破.jpg

 

昨晚..

等待已久的門票終於寄到..

正開心計謀已成功第一步時..

卻發生令我扼腕的狀況..

話說前往管理中心領取寄來門票的掛號信時..

正好遇上好鄰居阿俊騎單車回來..

兩人就哈拉了一段時間..

接著領完信件準備和阿俊一同上樓時..

電梯一打開竟然是婆剛好從地下停車場上來..

手上的掛號信已經來不及藏..

為啥藏?請耐心往下瞧..

當婆瞄到印有『優人神鼓』的信件時..

當然會追問裡頭是啥咚咚..

還用掛號寄送..

見大勢已去..

我只好承認這是送給她的生日禮物..

在生日當天到國家戲劇院欣賞優人神鼓的演出..

唉~~

原本要當天才給婆的驚奇就這樣破滅了..

害我昨晚心情悶到不行..恨ㄚ~

為啥我要昨晚就急著去領信?

為啥阿俊剛好騎單車回來?

為啥我跟阿俊不聊短一點或久一點也好?

為啥婆公司的笨同事耽誤了她回家的時間?

一切的一切..

只能說是上天的安排吧!

Anyway..當計畫趕不上變化時..

依舊抱著期待的心去欣賞優人神鼓的演出吧!



PS:同樣有興趣欣賞『優人神鼓』20年大作的朋友,跟我一樣在BLOG幫他們宣傳的話,可以拿到85折的門票喔!http://iamucp.pixnet.net/blog/post/21652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