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上頭照片,大概就知道我和ㄛ什什今天溜去哪了,沒錯!就是因盛產海芋而鼎鼎有名的竹子湖!此行原本設定的目標就是到陽明山拍攝盛開的花朵,但計畫總改不上變化,最後卻淪為在山中小道不斷的奔馳,照片沒拍幾張,卻帶了一整身的酸痛回來,這也算另類的豐收吧!

下頭的路線圖看起來有點凌亂,在山區因為跑錯路而浪費了不少體力,我原以為條條山路隨便通,原來還有死胡同,害我白騎好長一段路。原訂計畫是逛逛竹子湖後,接著征服完小油坑,再轉往西殺到山腳下的淡水,然後搭捷運回到市區。But,因迷路而耗損許多不必要的體力和時間後,逛完竹子湖後就選擇折返,看著未完成的路線,心裡有著一絲絲的遺憾!


ㄛ什什遊台北後山 at EveryTrail

Map created by EveryTrail:Share GPS tracks



---------------------------------------------------


Photo_01:這禮拜因為婆得到公司加班,既不能回台中看小羽也待不住家裡的我,當然是趁機PAPAJAO。揮別在大樓裡頭加班的婆,我和ㄛ什什展開今天的陽明山之旅。

Photo_02:臺北市立美術館前的藝術作品,查不到它的名稱。

Photo_03:台灣的最高學府,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

Photo_04:路旁某公園池塘內的蓮花。

Photo_05:路邊的小花也很美。

Photo_06:有窗外美景相伴,這頓飯吃起來應該特有FU。但實情是,經過陡坡與烈陽的摧殘,我早已飢渴交迫,一進餐廳先要了兩大杯水解決我對水的渴望,等餐點一上桌,也顧不得窗外美景,只能拼了命的將飯菜往胃裡面送,那場景看起來一點詩意都沒有。不過那特製的沾醬,真讓我讚不絕口,改天一定要帶婆來嚐嚐。

Photo_07:用餐的地方叫黑木屋,座落在竹子湖路上,木造建築的外觀一整個復古黑,難怪要取名為黑木屋。不過內部裝潢氣氛柔和,座位也不多,挺適合來這放鬆平日緊繃的生活步調。另外,黑木屋也是竹子湖地區少見提供套餐的餐廳,和其他幾乎都是點菜的合菜餐廳很不一樣,是比較適合人少用餐的好地方。

Photo_08:哇~竹林裡的老兄是從清代穿越時空來到這嗎?一身勁裝卻神情落寞的在竹林裡遊走,我得下車發揮一下助人為樂的精神,可惜不是古代公主,不然就可以上演一段台灣版的『穿越時空愛上你』。But,等等~怎麼耳邊傳來一聲『好~ACTION~』,靠!原來是有人在拍戲,不要大驚小怪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