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WAN BIKE DAY台灣自行車日訂在每年的5月5日,而5月為自行車月。本來已經同SSS車隊伙伴報名台北市的活動,連活動T-shirt都拿到手了,卻因為這禮拜婆得加班不能回台中,若下禮拜還為了參加活動而不回台中的話,就會連續3個禮拜看不到小羽了。捨不得這麼久沒見可愛的小羽,只好計畫取消下禮拜天(5/4)台北市辦的活動,SSS車隊的伙伴們原諒我吧!

不過,今天遠在台南的老大突然來信問我有無參加TAIWAN BIKE DAY的活動,才驚覺原來這一天全省各地都有活動,豬頭的我卻一直認為我跟此活動無緣了!既然無法與SSS車隊一同參與台北的活動,那我可以帶全家去參與台中的活動,雖然台北的抽獎活動因此泡湯了,但可以帶婆和小羽去參加台中的活動,更是讓我覺得期待。在這,我得謝謝Yumin老大,讓我們家小羽有機會一同參與此活動,3Q啦!

◎台北市騎乘路線:大佳河濱公園→基隆河十號水門→林安泰古厝→新生北路→民族東路→中山北路→中山南路→凱達格蘭大道→總統府(全長6.5公里)
◎台中市騎乘路線:臺中市專用足球場→朝馬路→安和路→福科路→玉門路→中港路→東海大學東海湖前大草原(總計約6公里)
◎台中縣騎乘路線:社皮公園→潭雅神綠廊→東大路→東海大學(全長20公里)

看了以上的路線,我該帶家人去騎台中市還是台中縣的路線呢?我是比較嚮往台中縣的路線,不過怕小羽撐不住,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