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小羽,婆的體重暴增25公斤,懷孕後期更長時間挺著近4公斤重的小羽四處奔波,這種辛勞,不是孕婦自己應該很難體會吧!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看著小羽嫩緻的臉龐,心中總是滿滿的幸福滋味,這感覺沒有當爸爸或媽媽的也很難體會喔!婆,在這跟妳說聲『妳辛苦了!』



Photo_01:從懷孕一開始就有打算幫婆拍一系列的寫真照片,一來婆對我的攝影技術不敢恭維,二來沒有人想醜醜的上像,所以一再地拖延,好不容易在預產期前一週說服她,才留下這難得的照片。不過內建的閃光燈讓婆留下礙眼的陰影,可是不打閃光又拍不下來,我是不是可以用這個藉口去敗一顆外閃回來呢!哈哈!




Photo_02:底下那張差點成了限制級照片,不過那是我刻意安排的取景角度,想走光,門都沒有囉!不過,從這兩張照片可以看出來婆挺的那顆肚子有夠驚人的,不僅高聳而且圓潤,周遭有懷孕過的媽媽都甘拜下風。這樣,我是不是也可以引以為傲呢?










Photo_03、04、05:小羽,記得長大要好好孝順媽媽ㄚ,她可是為妳吃盡了苦頭,好不容易生個健健康康的妳。不過那翹嘟嘟的嘴唇,似乎有點遺傳到老爸我ㄌㄟ!這~也不知是好是壞,不過我相信整個五官搭配起來,一定是美女一個,哈哈!


 



想說今天怎麼瀏覽人數突然暴增,還有人留言說恭喜上精選,點到Blog首頁才發現,原來小羽的照片不小心登上『精選照片』了,難怪!自己的Blog內容從來沒想過要與別人分享什麼,所以大都是自言自語的咚咚。不過,看到這麼多人上來,內心還是有一點小開心啦!小羽應該不會埋怨我這老爸利用她來宣傳吧,我是無心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