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慾望總是無窮,有的人是物質慾望高,有的人則是較重視精神慾望。我呢,就是那種物質慾望永無止境的傢伙,可惜一來不是家財萬貫,二來也不是創業的料,所以只能乖乖的領人家的薪水。在這種情況下呢,很多慾望的實現必須是無限期的往後延宕。但是無法褻玩焉總可遠觀吧!所以突然有個念頭,那就來為Blog增加個『慾望系列』好了,先過過乾癮吧!


OLYMPUS DSLR搭配的ZUIKO DIGITAL鏡頭雖然不像N家和C家的如此眾多,不過該有的焦段幾乎都涵蓋到了,而且也貼心的發展成Standard、High Grade、Super High Grade三種等級,讓眾信徒們各取所需。


自己現在擁有的鏡頭皆屬於Standard等級的ED 14-45mm和35mm Marco,沒辦法,這方面的預算實在非常拮据。看著上頭的鏡頭列表,內心的慾望小魔鬼更是蠢蠢欲動,但是我的自制力是有的,別以為我會輕易就著魔,哈哈!


目前心目中最想擁有的鏡頭分別是11-22mm和ED 50-200mm,這兩個鏡頭是屬於High Grade等級的。前者可以滿足我想體驗超廣角的衝動,要價25000左右;後者或許可以滿足我拍羽球比賽的需求,要價31000左右,恐怖喔!如果你很貪心的肖想Super High Grade的鏡頭,老兄!沒有三兩三,可別上樑山ㄚ!難怪很前輩都說,入手DSLR就是踏上敗家不歸路的開始。


不過,自己覺得手頭上的兩顆鏡頭已經很夠玩了,暫時還沒有那股衝動!不像辦公室內的另一位同事,短短兩個星期內竟然敗入兩顆鏡頭和一顆閃燈,這小子也真是瘋瘋的。可惜他是N家的使用者,無法借來享用一下,這應該是身為O家就常碰到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