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5年12月31日          心情:愉快與期待


西元2005年已經來到了尾聲,照慣例全世界各地都進行著各項活動來迎接2006年的到來,期許新的一年會有好的開始,總希望新的一年會有新的氣象嘛!今年的跨年活動,在家齊與幸容的張羅下,一票人聚在公司吃火鍋打牌等待2006年的到來,而公司座落的富比仕大樓,其頂樓可以清楚的遠眺101大樓,這讓我們的跨年活動增色不少,因為101大樓的煙火秀可是很有看頭的,在這順便謝謝一下家齊和幸容的用心與辛勞囉!整個活動在大夥的熱絡氣氛帶動下,顯得熱鬧非凡。我想我會很懷念這次的跨年活動與參與的人員--我、婆、wood、家齊、明群、幸容、鑫池、瑾澔、瑾澔女朋友、甜甜。


展開2006年的新頁,不免俗的給自己一些期許:


1.希望今年可以順利增添一位小寶寶,讓我們這幸福的小家庭一起進駐嶄新的新屋-皇翔太陽城。


2.加強自己的EQ管理,減少與婆不必要的摩擦,讓我們倆的生活更加甜蜜。


3.在業務行銷方面有更進一步的斬獲。


4.促成家齊和幸容成為一對小冤家,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狗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