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源谷騎旅-01.jpg

位於新北貢寮區的桃源谷其實不遠,我卻是在車友的領騎下才初次造訪,除了驚嘆此處的美景外,更讚的是停車處非常靠近觀景平台,省卻了我們很多時間和體力(因為後面還有行程要騎),可透過 Google Map 導航到"大牛埔"這個地點!

 

不過~此行的能見度不太好(遙望龜山島都灰灰的),而且逗留的時間不長,有些可惜。下回~帶上空拍機好好捕捉這裡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也順便多走些步道運動一下!

 

 

 

桃源谷騎旅-02.jpg

瞧~停車處就在步道旁,直上就可以抵達桃源谷大草原的制高點,但我們體力差,只走對面比較低矮的步道就好!

 

 

桃源谷騎旅-04.jpg

這裡的視野真的很不錯!

 

 

桃源谷騎旅-05.jpg

台北景美車友紅豆妮(姑婆)!

 

 

桃源谷騎旅-06.jpg

桃園車友Peggy佩綺!

 

 

桃源谷騎旅-21.jpg

基隆車友龍杉的背影有些寂寞勒!

 

 

桃源谷騎旅-22.jpg

謝謝昌哥幫我留下偷拍車友時的模樣!

 

 

桃源谷騎旅-20.jpg

CB350一字排開真的好看!

 

 

桃源谷騎旅-03.jpg

準備往下一個地點"馬岡漁港"出發!

 

 

桃源谷騎旅-19.jpg

我先離開埋伏在回程路上,才好捕捉車友的騎乘英姿,不過幫然要先幫自己的愛車拍一張!

 

 

桃源谷騎旅-07.jpg

車友南港昌明的魚雷管真是好看!

 

 

桃源谷騎旅-08.jpg

紅豆妮的愛車也有不少改裝!

 

 

桃源谷騎旅-09.jpg

女車友騎 CB350 RS 運動版也很帥氣!

 

 

桃源谷騎旅-10.jpg

午餐就在馬岡漁港海景第一排的"NiMoCafe妮萌咖啡"打發!

 

 

桃源谷騎旅-11.jpg

女車友的福利就是鏡頭會自動去找她們對焦,男車友就閃過或加減拍一張,哈哈!

 

 

桃源谷騎旅-12.jpg

妮萌咖啡前的鯉魚旗很搶眼,而車友點的飲料更搭此景!

 

 

桃源谷騎旅-13.jpg

離開馬岡漁港後又馬不停蹄的來到"淡蘭古道坪溪段"拍照,此時昌哥擔任起導演指導大家怎麼擺POSE!

 

 

桃源谷騎旅-14.jpg

這張有水喔!

 

 

桃源谷騎旅-15.jpg

昌哥真的很忙,指導完姿勢還要馬上切換成攝影師幫忙拍照!

 

 

桃源谷騎旅-16.jpg

紅豆妮的POSE真是神來一筆!

 

 

桃源谷騎旅-17.jpg

在古道理騎車真的很有fu,下次我要帶上腳架繼續練習怎麼捕捉這裡的美景!

 

 

桃源谷騎旅-23.jpg

為啥覺得昌哥幫我捕捉到的臉上表情有點怪怪的,我要帥氣一點的啦!

 

 

桃源谷騎旅-18.jpg

不要說我都偏愛女車友,最後讓帥氣的基隆車友龍杉壓軸登場!

 

 

桃源谷騎旅-24.jpg

這一趟出門鬼混了9小時,騎了216.7公里,有累到勒!

arrow
arrow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