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創羽球土城館-00.jpg

在好鄰居花花的推薦下,全家人來到新落成的Autra奧創羽球土城館體驗一下,這裡距離住家超近(約600公尺),走路過來都沒問題!

 

 

奧創羽球土城館-01.jpg

奧創羽球土城館足足有11面場地,一眼望去好不熱鬧,以後要打球應該不用太擔心訂不到球場!

 

 

奧創羽球土城館-03.jpg

球場旁的休息區空間也很足夠,可以看出這裡是老廠房改建的,這樣的裝潢滿有工業風的!

 

 

奧創羽球土城館-05.jpg

難得有球場可以打球,當然順便約花花一起來運動!

 

 

奧創羽球土城館-04.jpg

水某這打球姿勢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不過球技有比預期中的好,還不錯啦!

 

 

奧創羽球土城館-06.jpg

球館角落的專業發球機,應該是用來教球的,現在球技愈打愈退步,有點想來找教練操一下勒!

 

 

奧創羽球土城館-08.jpg

球館地點滿不錯的,從頂埔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走路5分鐘就到!

 

 

奧創羽球土城館-09.jpg

開車過來的話,有兩個停車場可以停車,也不用擔心沒車位!

 

 

奧創羽球土城館-07.jpg

除了和家人一起運動外,我應該會另找時間來零打,價位也都還滿OK的!

 

 

奧創羽球土城館-10.jpg

為了讓零打的實力不會落差太大,球館會請球友自我評估級數,雖然我的球齡超過10年,但看了看程度說明內容,我應該在8、9級徘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