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蘭拉麵初體驗-01.jpg

一蘭拉麵在2017年就進駐臺灣了(新聞"一蘭拉麵終於來臺灣啦"),雖然曾想過湊個熱鬧,但看到新聞或聽朋友的等候經驗,我就興致缺缺了!這天請了半天特休假~其實主要目的是逛百貨公司的某專櫃,但在考慮吃啥好料時,腦海就突然跳出一蘭拉麵。就這樣~再隔了6年多後,我終於吃到一蘭拉麵了!

 

 

 

一蘭拉麵初體驗-02.jpg

以停車方便為主,我們是來到新光三越A11的"台灣台北本店別館"。這天剛好寒流來襲,真的是冷爆了,原本想去吃火鍋的,但沒吃過的一蘭拉麵吸引力還是比較大!

 

 

一蘭拉麵初體驗-03.jpg

這個時間沒啥人潮,可能原因:寒流冷唧唧、上班日(我們請特休假)、熱潮退了!

 

 

一蘭拉麵初體驗-04.jpg

先抽號碼牌,前頭還有30~40號,不過因為座位多,大約等了20分鐘做左右就入座了!

 

 

一蘭拉麵初體驗-05.jpg

我和一蘭合影!

 

 

一蘭拉麵初體驗-06.jpg

因為在A11的B1,所以等候時間可以順便逛一下專櫃,這一櫃的東西感覺是小球會喜歡的,就愛搞怪!

 

 

一蘭拉麵初體驗-07.jpg

入座後開始點餐,為了點餐我還上網參考一蘭拉麵資深員工的建議(一蘭拉麵資深員工透露最美味的點法),夠認真吧!

 

 

一蘭拉麵初體驗-08.jpg

除了拉麵以外,我乖乖加點了半熟鹽味蛋、燉煮叉燒肉、一碗白飯,全部上桌囉!

 

 

一蘭拉麵初體驗-09.jpg

首先~當然要先品嚐拉麵,資深員工推薦的果真好吃,很合我的胃口!

 

 

一蘭拉麵初體驗-10.jpg

接下來在白飯放上燉煮叉燒肉和半熟鹽味蛋,不僅有賣相又好吃!

 

 

一蘭拉麵初體驗-11.jpg

白飯別全嗑光,拌上濃郁的拉麵湯汁別有風味!

 

 

一蘭拉麵初體驗-12.jpg

一蘭拉麵的特色就是一人一隔間的吃法,但我覺得隔間大小有點擠,椅子也太靠前,若料理有90分的話,只能說座位的舒適度只有70分,可能是故意的,免得客人待太久,哈哈!

 

 

一蘭拉麵初體驗-13.jpg

個人本次消費明細,飯和叉燒肉有分一半給水某,不然一個人根本吃不完。還會想再來嗎?就價位和內容我覺得滿不錯的,只要不用等候太久,再訪當然OK囉!

arrow
arrow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