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祈福之旅-01.jpg

這天~原本是安排『CB350北台灣大隊歲末祈福之旅』的,可惜後來變成一人獨騎,為啥?繼續往下看吧!

 

 

歲末祈福之旅-02.jpg

因為出發時仍飄著小雨,車友們紛紛取消出門念頭,只好臨時取消該次活動,但已經告假的我可不想放棄,決定全副武裝依原計畫出遊!

 

 

歲末祈福之旅-03.jpg

從土城出發來到三峽的『佛光山金光明寺』,第一個祈福的地點,此時只剩毛毛細雨,感覺天氣要好轉了!

 

 

歲末祈福之旅-04.jpg

雖然騎車常經過,不過這是我第一次進來,中庭有尊金色的半跏思惟像(菩薩坐像),我雙手合十祈福騎車平安!

 

 

歲末祈福之旅-05.jpg

第2站來到三峽的『白雞行修宮』,這裡還滿常來的,是個幽靜的地方!

 

 

歲末祈福之旅-06.jpg

同樣進來幫大家一起祈福騎車平安,日後~如果我心情浮躁的話,是不是也該來這修身養性一下!

 

 

歲末祈福之旅-07.jpg

行修宮旁商場有很多美食,吳媽媽是我必訪的店家,因為剛吃完早餐,就外帶晚點在找地方享用!

 

 

歲末祈福之旅-08.jpg

第3站來到桃園觀音的『觀音甘泉寺』,我在觀音服了2年的教育替代役,對這裡並不陌生!

 

 

歲末祈福之旅-09.jpg

騎到這已經完全沒雨,連地面都是乾的,加上騎到有點累了,所以在這停留比較久,所以添個油香好好拜拜祈福騎車平安,拜拜後精神也恢復了不少!

 

 

歲末祈福之旅-10.jpg

因為一人獨騎,所以行程上就自由許多,臨時加碼來到『大園飛機巷』看飛機,很幸運才停下來不到5分鐘就有飛機從上頭經過,拍到這張照片,今天穿雨衣出門騎車值得了!

 

 

歲末祈福之旅-11.jpg

移動到『桃園機場戰備聯絡道』繼續拍,不過這裡只會看到飛機滑行經過,逗留5分鐘就離開了!

 

 

歲末祈福之旅-12.jpg

繼續找尋可以拍飛機的地點,不過這裡距離有點遠,拍出來沒啥氣勢,等到有一架飛機入鏡後閃人!

 

 

歲末祈福之旅-13.jpg

最後一站來到熟悉的『復興航棧』吃午餐,但午餐不是裡頭的美味麵包而是剛剛再行修宮吳媽媽買的魯味,哈哈!不過~我還是有到裡頭買水某吩咐的美味麵包回家啦!

 

 

歲末祈福之旅-14.jpg

離開前和航棧旁的帥氣塗鴉合影,結束今天的歲末祈福之旅,準備乖乖回家囉!

 

 

歲末祈福之旅-15.jpg

這一趟祈福之旅騎了123公里,開心出門平安回家是騎車的最高指導原則,2024年繼續維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