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里夜跑-01.jpg

炎炎夏日,白天日頭大到讓人避而遠之,但又想騎車,那就約夜跑吧!

 

 

八里夜跑-02.jpg

第一次約夜跑,原本想依循教官的石門水庫夜跑路線,結果這位老兄卻想來八里吃路邊小吃"印度拐子餅",我聽都沒聽過,基於好奇心下就安排來這夜跑!抵達集合點前,因為時間還早,自己先在附近亂繞,幸運的找到這個小小碼頭可以留影!

 

 

八里夜跑-03.jpg

約7點集合,此時天色還有些微亮,教官孤單的身影站在河岸邊,遙望個對岸的淡水街道,此時腦袋不知道在想啥,我猜應該是印度拐子餅撲空而覺得失落吧!聽附近的另一個攤販說,印度拐子餅的老闆在和一位客人吵架後就沒出現了,到底是哪位奧客害的啦!

 

 

八里夜跑-04.jpg

原來八里的夜景這麼漂亮,我以前都沒有留意到,以後可能會常來夜遊吧!

 

 

八里夜跑-05.jpg

這次夜跑有7台車來一起熱鬧,還不錯啦,原以為只會有我和教官2人,哈哈!

 

 

八里夜跑-06.jpg

車友聚一起閒聊的話題有8成和怎麼改車有關,就一個互相推坑的場合!

 

 

八里夜跑-07.jpg

在八里河岸閒聊一會後,轉移陣地到觀音山硬漢嶺步道下的停車場,準備看個夜景!

 

 

八里夜跑-08.jpg

因為沒有走步道到最高點,停車處的夜景就一般般,沒啥特色,繼續我們的改車話題!

 

 

八里夜跑-09.jpg

在這逗留30分鐘左右,因為水某等著我帶宵夜回去,改車話題也聊了差不多了,大約8:30左右和車友們揮揮手說再見,期待下一次夜跑囉!

 

 

八里夜跑-10.jpg

從八里回土城很方便,幾乎80%都是快速道路(64快、65快),所以20分鐘後我就出現在土城的清水祖師廟了!

 

 

八里夜跑-11.jpg

原本在廟旁的小攤販,今天來突然發現進駐到隔壁的小店面了,整個乾淨許多,買回去的鹹酥雞也覺得變得比較好吃,給個讚!

 

 

八里夜跑-12.jpg

出門鬼混了3小時,騎了69公里,可以開心來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