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校熱音小成發-01.jpg

延續對音樂的喜愛,從國中管樂團畢業後,小羽在高中加入了熱音社,然後選擇的樂器是貝斯。轉眼間,加入熱音社也快滿一學年了,除了社團老師的指導外,也曾到校外找老師一對一指導,慢慢的累積了一些成果。下學期末,學校各社團開始辦理成果發表會,而這一場則是四校連合辦理的小型成果發表會(小成發),至於是哪四校?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哈哈!

 

四校小成發的場地是在光復南路上的"樂悠悠之口",場地真的有點太小了,目測應該塞不下百人吧,但得擠進四所學校的熱音社團員(每校都超過5團)和可能來共襄盛舉的親友,所以抵達現場的我們只看得到舞台前黑壓壓的一片,然後伴隨著震耳欲聾的音樂和不太OK的空氣,我已經懷疑可以在這裡頭撐多久了!

 

還好~水某有幫忙借一張椅子讓我可以站高些(雖然沒多久就被要回去),但至少有拍了幾張還OK的照片,然後透過 Lightroom 的內建濾鏡效果,至少有呈現出熱音樂團表演時的氛圍吧!

 

 

四校熱音小成發-02.jpg

同團的電吉他手一直干擾我對焦在他身後的小羽,害我回來看完相片很失落,不少照片是小羽有些模糊但這位老兄卻清晰的很,可惡~直接列入女婿黑名單,哈哈!

 

 

四校熱音小成發-06.jpg

每個上台的團員都有名牌,小羽取個沒啥創意的"嗡嗡"!

 

 

四校熱音小成發-03.jpg

這位主唱是我窩在裡頭1個小時裡(聽了6團左右)聽到最會唱的,從現場觀眾的反應看來人氣頗高,長得既帥氣又能唱,是少女殺手無誤!

 

 

四校熱音小成發-04.jpg

這團是雙主唱,搭配的還不錯,且這張燈光氛圍我滿喜歡的!

 

 

四校熱音小成發-05.jpg

這位女主唱演唱時的表情與肢體都很投入,散發一股會吸引觀眾目光的氣場!

 

 

四校熱音小成發-07.jpg

雖然唱的不錯,但手上拿著小抄就有點扣分了!

 

 

四校熱音小成發-08.jpg

和小羽一樣是貝斯手,感覺是走氣質文靜路線的,這樣不行~熱音就是要HIGH起來ㄚ!

 

 

四校熱音小成發-09.jpg

中場休息請小羽喝杯飲料順便打打氣,然後我們撐不住得先走人了,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音社 小成發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