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鳶山單車行-01.jpg

愛車身形和三峽的「三角湧大橋」很搭,每次經過都會停下來留影,這次還後製成「素描」特效,視覺效果不錯喔!

 

 

三峽鳶山單車行-02.jpg

我要出門去運動了,臭小羽就一份輕鬆愜意的打扮,看就知道沒有要跟我去騎車!

 

 

三峽鳶山單車行-03.jpg

運動前先補充一下體力,但不敢多吃,我只吃了火腿蛋土司!

 

 

三峽鳶山單車行-04.jpg

從土城住家出發,先騎三峽河右岸,但來到三角湧大橋時得改騎三峽河左岸,所以得跨橋過河!

 

 

三峽鳶山單車行-05.jpg

順順騎就來到三峽老街旁很有特色的長壽橋!

 

 

三峽鳶山單車行-06.jpg

今天登山的目標是鳶山,登山的入口處就在藍染公園旁,這名字讓我聯想到漫畫死神裡頭的「藍染惣右介」,很強的大反派,哈哈!

 

 

三峽鳶山單車行-07.jpg

今天應該是有淨山的親子活動,一路上不少都是帶著空垃圾袋的親子在努力的往山頂走去,和我的目的地一樣!

 

 

三峽鳶山單車行-08.jpg

這裡比後山的龍泉路還硬斗,我根本騎不上去ㄚ!

 

 

三峽鳶山單車行-09.jpg

瞧這陡坡,我只能下來牽車了,在登頂途中,還因為撐太久才停下來休息,在一陣眼冒金星後,突然咽喉有異狀就吐了,應該是剛吃完早餐就跨上單車的關係。看來,我還是乖乖把後山騎順了再考量其它山頭吧!

 

 

三峽鳶山單車行-10.jpg

終於將車子簽到山頂的光復紀念鐘了,此時的我腿很軟,腰很酸,超累的啦!

 

 

三峽鳶山單車行-11.jpg

累歸累~該拍的照片還是得拍,這張轉製素描效果也不錯!

 

 

三峽鳶山單車行-12.jpg

這個角度可以遠眺紅色的三鶯大橋,其實真正的美景在鳶山岩,但得從大鐘再往上走一小路登山步道,雖然不遠但我已經體力透支囉!

 

 

三峽鳶山單車行-14.jpg

坡度百分比約為 (250/1700)*100%=14.7%,超過7%已經是陡坡了,這真的是極陡坡等級的!

 

 

三峽鳶山單車行-13.jpg

回程在河濱自行車道留影一下,結束今天的登山練習之旅!

arrow
arrow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