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桐花公園練車趣-01.jpg

轉眼間6月底的武嶺自行車挑戰賽已經一步步的逼近了,所以需要慢慢找回騎山路的腿力與耐力,但一個人騎有些無趣,所以把小球拐出門陪騎,這樣也才有藉口多休息幾次,哈哈!

 

 

 

桐花公園練車趣-02.jpg

練車的路線是住家後山的龍泉路,剛開始小球的模樣還很悠閒!

 

 

桐花公園練車趣-03.jpg

經過2-3個上坡後,得下車喝口水休息一下了!

 

 

桐花公園練車趣-04.jpg

小妮子看著前方綿延不絕的上坡路,頭很痛的說可不可以折返下山,不然要打113投訴我家暴!

 

 

桐花公園練車趣-05.jpg

問題是老爸我來沒練夠ㄚ,乖~就算下來牽車也得牽到最高點ㄚ!

 

 

桐花公園練車趣-06.jpg

中途的休憩點是小巴士的迴轉處,不少老人家都是搭車上來走走山路運動一下!

 

 

桐花公園練車趣-07.jpg

休息後繼續爬坡囉,小球心裡應該偷偷念我好幾次了吧!

 

 

桐花公園練車趣-08.jpg

終於來到此行的目的地"桐花公園",此時已經過了山路的最高點,稍微往下滑行了一小段路,但後頭還有個小高點!

 

 

桐花公園練車趣-09.jpg

不斷下山的過程中過經過"土城好漢坡",這裡超恐怖,我都是從這裡下山,不曾騎車從這裡上山過,因為這裡的坡度連下來牽車都很辛苦ㄚ!

 

 

桐花公園練車趣-10.jpg

繞了一圈回來約15公里,花不到1.5小時,第一次騎的小球表現很不錯喔!

 

 

桐花公園練車趣-11.jpg

從海拔變化圖看來,3公里左右爬升了300公尺,坡度百分比為10%,算是陡坡了喔!

 

 

桐花公園練車趣-12.jpg

小球在自己IG的貼文說我虐童啦,自己則是滿臉無奈的表情,哈哈~下次還會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