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D老鏡頭試拍-01.jpg

這顆『Olympus OM-System ZUIKO 50mm f3.5 Macro』老鏡頭是在蝦皮買的,只要3600元,雖然因為轉接環的關係而無法啟動自動對焦功能(意思得手動轉來轉去對焦),但迷人的散景與具備微距功能,還是挺超值的!

入手一段時間都未能派上用場,今天請了半天假,在寶藏巖和臺大校園隨意走走逛逛,然後找尋拍攝目標。檢視成果,發現對焦失敗的不少,雖然還不確定問題在哪(機器或我的眼睛),但增添些許攝影樂趣是確定的!

這一次刻意將相機的設定維持在『ART懷舊相片粗粒子效果』,不諱言是向森山大道看齊,但老實說我克服不了拍攝陌生人的心裡抗拒(會很不好意思),所以乾脆拍花花草草或景色就好,反正自己開心最重要!

這一趟出門拍了200張左右,挑出5%自己覺得還OK的,下回繼續挑戰吧!

 

---------- 賣家對這顆鏡頭的描述如下 ----------

Macro鏡與一般鏡頭最大的差別在於,針對細部的描寫會特別有層次,這也就是為什麼專家建議挑選鏡頭時,建議以有Macro標示的為首選,因為設計製造成本高於同焦段鏡頭,成像亦有所突破。

傳承OM鏡群一貫的小而精、小而美的風格,這是一支適合當標準鏡亦是OM當家微距代表鏡哦!

 

 

MD老鏡頭試拍-02.jpg

MD老鏡頭試拍-03.jpg

MD老鏡頭試拍-04.jpg

MD老鏡頭試拍-05.jpg

MD老鏡頭試拍-06.jpg

MD老鏡頭試拍-07.jpg

MD老鏡頭試拍-08.jpg

MD老鏡頭試拍-09.jpg

MD老鏡頭試拍-10.jpg

MD老鏡頭試拍-11.jpg

MD老鏡頭試拍-1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YMPUS OM Macro 鏡頭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