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重機之旅-01.jpg

上次騎重機載小羽去司馬庫斯,回程被雨淋到不要不要的(請看這),今天小羽因為學校校慶補休,我是因為週日加班而選擇週一休假 ,就這樣我們決定中午出門去大溪小繞一圈。明明天氣預報是陰天,下雨機率才10%,結果就讓我們遇上不算小的陣雨,還好下雨時我們剛好在GOGOBOX用餐,不至於被淋成落湯雞,但地面已經淋濕,我才剛洗好的愛車又要髒兮兮了,悶!

 

 

大溪重機之旅-02.jpg

瞧~我們11:30出門時還陽光普照勒!

 

 

大溪重機之旅-03.jpg

第一站先來桃園大溪的GOGOBOX享用美式料理,提醒小羽先點一份套餐共享就好,因為胃還要留些空間到大溪老街那吃好料!

 

 

大溪重機之旅-04.jpg

來 GOGOBOX 就是要順便賞車ㄚ,這台 BMW R nineT 是我的夢想車款之一,身形真是迷人!

 

 

大溪重機之旅-05.jpg

這台好像是 YAMAHA SR400,也是我喜歡的經點復古車款,尤其是皮革座墊真的很美,不過這應該是車主後來更換的!

 

 

大溪重機之旅-06.jpg

我們點了招牌起司牛肉堡組合餐$270,組合餐多了薯條、帶骨香腸與飲料,我覺得還不錯!

 

 

大溪重機之旅-07.jpg

吃到一半,突然飄來一大片烏雲,然後就滴滴答答的下起雨來,我昨天晚上剛把車子擦乾淨勒,OOXX!

 

 

大溪重機之旅-08.jpg

雨大概下了30分鐘左右,雨停後和小羽在園區裡散散步拍拍照!

 

 

大溪重機之旅-09.jpg

唉~我認真擦了閃亮亮的車子又被淋濕了,淋濕擦乾就好,不過等一下上路才是悲劇,因為淋濕的路面會濺起泥沙,車子又要變髒了!

 

 

大溪重機之旅-10.jpg

不過吃子髒歸髒,既定的行程還是不變,第二站來到大溪老街上的劉師傅吃糯米腸、香腸和豬血湯,其實我以往都吃劉師傅對面的阿嬤小吃店,幾乎都賣一樣的東西,不過我覺得阿嬤小吃店的糯米腸比較好吃,不過今天阿嬤休息,只好將就劉師傅了!

 

 

大溪重機之旅-11.jpg

剛剛在GOGOBOX吃完美式料理,現在換成中式料理,一個午餐吃兩種風格料理不錯吧!

 

 

大溪重機之旅-12.jpg

回家前繞去老阿伯現滷豆干,不過已經吃不下了,是準備帶回去晚上加菜的,免得水某抱怨我們自己跑出來玩沒有買好料回去!

 

 

大溪重機之旅-13.jpg

現場種類實在太多了,我直接點招牌組合,然後再加點2顆黃金蛋,順利完成今天的任務,準備回家繼續擦車吧!

 

 

大溪重機之旅-14.jpg

今天出門吃午餐的里程紀錄!

arrow
arrow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