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象山單車趣-01.jpg

今天下午是2022國慶預演的日子,想前往一睹風采的我乾脆請個特休好好放自己一天假,而靜不下來的我就安排上午前來象山走走,順便點了杯"%Arabica"拿鐵,帶上象山假掰一下!至於照片左上角出現的圓形斑點,是我手機鏡頭的問題,可憐的手機從機車上掉落後,雖然外觀在手機殼的保護下無恙,但鏡頭的近距離會對焦異常,然後畫面開始出現斑點,慘ㄚ!

 

 

象山單車趣-02.jpg

今天的象山單車行程從"cama cafe"出發,因為前一台校園閒晃用的單車掛了,這台才入手1個多星期,還閃亮亮的!

 

 

象山單車趣-03.jpg

不過來 cama 是來買義式咖啡豆的,因為近日勤練拿鐵拉花的我,豆子用得很凶ㄚ!

 

 

象山單車趣-04.jpg

騎到半路下起雨來,還好我有乖乖帶傘出門,路上遇到厲害的單車美食外送員,其這種迷你輪單車應該很依賴腿力吧!

 

 

象山單車趣-05.jpg

帶著佩服的眼神目送外送大哥離去!

 

 

象山單車趣-07.jpg

往前不久又遇到厲害的回收阿媽,這一整車的回收物看起來挺驚人的,阿媽一步一腳印的緩緩前進,和車水馬龍的街頭形成強烈對比!

 

 

象山單車趣-08.jpg

在101高樓層辦公偶而會有騰雲駕霧的機會,很想體驗看看!

 

 

象山單車趣-09.jpg

順道來開幕近2個月的"% Arabica 咖啡台灣首店"瞧瞧,店面小小但滿精緻的!

 

 

象山單車趣-10.jpg

負責沖煮的咖啡師看起來很有個性喔!

 

 

象山單車趣-11.jpg

令人讚賞的拉花技術,我有機會達到此一境界嗎?此時腦海傳來一個聲音"別傻了孩子"!

 

 

象山單車趣-12.jpg

3個%符號排在一起!

 

 

象山單車趣-13.jpg

本來想在店裡慢慢品嚐拿鐵後才上象山的,不過小小的店裡僅能坐5~6個人,在滿座的情況下我只好乖乖帶上山了!

 

 

象山單車趣-14.jpg

上象山帶瓶水真的會比拿鐵好上許多,不過會了假掰一下,還是可以接受這樣的組合啦!

 

 

象山單車趣-18.jpg

這裡滿適合帶外地朋友來的,白天晚上皆有不同的精彩!

 

 

象山單車趣-15.jpg

幾經辛勞,終於來到象山六巨石了,由上往下俯瞰的感覺真好!

 

 

象山單車趣-16.jpg

其實走到六巨石還算輕鬆啦,給自己一個讚,哈哈!

 

 

象山單車趣-17.jpg

欣賞完信義區風景準備下山時,突然上來一位裸露上半身的猛男,可惜不是穿比基尼辣妹,唉!

 

 

 

象山單車趣-19.jpg

還好回到%Arabica丟剛剛的咖啡紙杯時,門口坐了位辣妹,為我今天的象山單車之旅劃下美好的句點!

 

 

GPS軌跡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