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化燈-05.jpg

這盞 Coleman 286B 是在2014年購入的,8年來陪我在許多露營地四處征戰,除了更換過燈芯(消耗品)外,整體都頭好壯壯,只需要偶而清潔不要看起來髒髒的就好!而上次露營時呂爸突然想要購入汽化燈請我推薦,在網路上到處瀏覽後害我心癢癢的,想再買顆雙燈芯的款式,因為 286B 的缺點是亮度有點弱。不過~多買顆燈花錢又占空間,也沒有喜歡汽化燈到想帶兩顆出門露營,還好逛一逛突然看到有店家在賣副廠燈罩,而且款式多變,符合我希望有點新鮮感的需求,當然立馬下單購入。就這樣~水噹噹的 Coleman 286B 又可以陪我好幾年囉!

 

 

 

汽化燈-01.jpg

在蝦皮購物下單的店家是"Sun perfect glass",我這次是買玫瑰金玻璃燈罩,顏色很漂亮,店家還有很多款式,等用了1-2年後,再來換個七彩或協紋的,久久換個新裝很不錯!

 

 

汽化燈-02.jpg

趁換燈罩的機會順便清潔一下,簡單用布和酒精擦拭幾次就好了!

 

 

汽化燈-03.jpg

J妮好奇的看著我在忙啥,擦拭後雖然已經沒辦法閃亮亮了,但視覺上還是舒服多了!

 

 

汽化燈-04.jpg

順便換上燈芯,這次不是用原廠燈芯,同樣去蝦皮購物"JackJhuang"買改怪客21C暴力型燈芯,號稱不論照度值、光色值、燈球型態皆遠高於原廠#21燈芯,而且價格平價親民,10個才120元,真的太吸引人了!

 

 

汽化燈-06.jpg

入夜後在陽台試試點燈的效果如何,感覺亮度有增加,但散發出來的色溫沒有顯著的不同,就等下回出門露營實地測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eman 汽化燈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