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耀星24昂揚振翅-00.jpg

在疫情籠罩下,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得以舉辦的24管大成發登場了,讓我們"耀星24、昂揚振翅"!

 

管樂團指揮鄒基華老師感言:

從會考前兩個月到今天音樂會之前,詹會長就一直為了24管的成發與我商討多次。但因爲疫情狀況,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為了今天的音樂會,詹會長與學校溝通協調的過程也是幾經波折。但為了24管能夠順利舉辦屬於自己的大成發沒有遺憾,真的承受了莫大的壓力,這還不包括24管七八年級時詹會長任期之內的責任與事務。身為指揮的我衷心感謝詹會長賢伉儷對於樂團的付出與貢獻。 對於後援會盡心盡力不辭勞苦付出的幹部與家長們,沒有大家的支持與付出,根本無法順利完滿今天的音樂會,心中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再次謝謝大家!感恩!

耀星24昂揚振翅-04.jpg

 

24管後援會詹會長感言:

今天的成發音樂會圓滿成功,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配合,特別是臨危受命的幾位家長—建愷媽、振庭媽、昰佑爸、叡寧媽、欣妤媽、芓榛媽、沂均媽、力仁媽,最辛苦的騏任媽及今天親自到現場支援捧場的各位家長! 今天的成發音樂會也算是我擔任24管會長的畢業典禮,如果說,會長任期是到完成大成發為止,我應該算是有史以來任期最久的會長,很高興今天終於做到了,否則沒有成發音樂會就沒有畢業典禮,我的任期無限延長,就沒完沒了了!  孩子們都完成了會考,過幾天要報名繳交志願卡,今天大成發表演已完成,大家在中正國中管樂團就沒有留下遺憾了!無論最後進入那一所高中、高職或五專,是不是心目中的第一志願,請幫我提醒孩子們:一定都要開開心的去上學,因為這只求學歷程的一段路,人生的成就是一輩子的事,求學階段比成績,就業階段比薪水職位,老年階段還要比健康檢查報告中的紅字誰比較少,好像永遠都比不完,重點還是活在當下,開心過每一天!祝福大家未來無限美好,24管的孩子們友誼長存,有空常常回來找鄒老師哦!

耀星24昂揚振翅-05.jpg

 

 

 

耀星24昂揚振翅-01.jpg

表演前長笛組四千金留影!

 

 

耀星24昂揚振翅-02.jpg

詩涵的國小麻吉也前來捧場(麻吉關係請點選)!

 

 

耀星24昂揚振翅-03.jpg

今天大成發的曲目!

 

 

耀星24昂揚振翅-06.jpg

雖然只能在學校活動中心舉辦大成發有些可惜,但大家都很珍惜24管的最後一次演出!

 

 

耀星24昂揚振翅-08.jpg

演出全景!

 

 

耀星24昂揚振翅-09.jpg

我的視角,獨自在樓上觀眾席罰站錄影!

 

 

閃耀中正的24管團員

 

 

回顧影片:與24管的那些日子

 

 

耀星24昂揚振翅-10.jpg

中正24館在此劃下完美的句點!

 

 

耀星24昂揚振翅-13.jpg

換裝回家囉!

 

 

 

最後~讓美麗的長笛組沙龍照收尾登場囉!

耀星24昂揚振翅-12.jpg

耀星24昂揚振翅-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