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宜追焦-01.jpg

在北宜台9線34K處有個鬍鬚茶園是追焦聖地之一,茶園旁的腹地很大常辦活動,現場更長期擺放這個讓愛車拍照的箱子,巧的是贊助廠商"山口重機"就是我踏入重機領域的租車唯一選擇廠商,突然倍感親切!拍了幾次追焦照片,覺得技術也沒啥進度,現在覺得有收穫的就是捕捉到各式各樣賞心悅目的女騎士身影吧,金害!

 

 

 

廢話不多說,先欣賞這次出勤所捕捉到的女騎士帥氣畫面吧!

北宜追焦-02.jpg

北宜追焦-03.jpg

北宜追焦-04.jpg

北宜追焦-05.jpg

北宜追焦-06.jpg

北宜追焦-07.jpg

北宜追焦-13.jpg

北宜追焦-14.jpg

 

 

 

這次出勤分別在3個不同地點追焦,結果在32.5K財茂彎追焦時,有捕捉到這台YAMAHA快速的帥氣入彎,結果騎士壓車過了頭,輪胎一打滑就連人帶車犁田衝入一旁的皮卡底下,還好騎士意識還清楚,但得讓救護車載走送醫詳細檢查了。雖然壓車過彎可以留下更帥氣的身影,但身命安全是最重要的,由衷希望這些愛耍帥卻高估自己技術的騎士們,真的要看重自己的安全ㄚ!

北宜追焦-08.jpg

北宜追焦-09.jpg

北宜追焦-10.jpg

北宜追焦-11.jpg

 

 

 

逗留2個多小時後,天氣轉變,趕緊趁還沒下雨前閃人回家,希望下次來追焦時不要再拍到有騎士犁田的照片了,然後也放在心上時時提醒自己過彎要慢一點,就像底下這張被追焦的照片,我都嘛慢慢的過彎!

北宜追焦-15.jpg

北宜追焦-12.jpg

arrow
arrow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