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物展之旅-01.jpg

第三屆台灣第一植物界4/15~17在臺北松菸展出,鵡力對蕨也北上展出,而且是媒體介紹的7大亮點之一(請點這),當然要來捧場囉!而Suli姐就住附近,加上許久沒見了,就約出來一起逛植物展囉!

 

 

植物展之旅-13.jpg

我們直接約到松菸集合,Suli姐依舊時尚有型,小球還偷偷跟我稱讚Suli姐的穿搭!

 

 

植物展之旅-02.jpg

鵡力對蕨的展示愈來愈有規模,這次不僅將鹿和孔雀的標本都搬上來,攤位中間的稀有鹿角蕨還用玻璃圍起來,讓顧客有種看稀世珍寶的感受!可惜我和那顆鹿角蕨不熟,也忘了請老闆介紹!

 

 

植物展之旅-04.jpg

展出的有60個攤位,可能因為要門票的關係,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但逛起來也相對輕鬆些!

 

 

植物展之旅-03.jpg

我喜歡鐵窗和植栽的結合,因為鏽斑的顏色更能襯托出植物的翠綠!

 

 

植物展之旅-06.jpg

感覺挺有氣勢的鹿角蕨,可惜家裡的陽台空間太小,日照也不夠充足,無法栽培出大型鹿角蕨!

 

 

 

植物展之旅-09.jpg

這霓虹燈招牌是走夜店風喔,我覺得滿好看的,很顯眼!

 

 

植物展之旅-10.jpg

不少攤位的名字都取得讓人會心一笑!

 

 

植物展之旅-05.jpg

室內植栽照明不足的話,請找ONF植物培育燈具,很有設計風,差一點就搬一個回家了!

 

 

 

植物展之旅-07.jpg

這幾位今天的穿搭很一致的ㄚ!

 

 

植物展之旅-08.jpg

大約逗留1小時,幫Suli姐在鵡力對蕨買了株銀鹿(有健康保證的),半送半強迫她帶回去好好照顧,看能不能培養出植栽的興趣!

 

 

植物展之旅-11.jpg

逛完~跑來隔壁的成品松菸享用美味午餐,順便聊聊彼此生活上的八卦!

 

 

植物展之旅-12.jpg

然後一行人不小心又散步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然後我就帶個新背包回家了,看來今天我是最大贏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