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福村兒童節之旅-01.jpg

正為會考努力衝刺的小羽難得有2天的假期,不忍讓她過著只有課本的假期,一家人拿著政府給的美意(國旅卷)來六福村主題樂園度過美好的兒童節,雖然小羽小球算是超齡兒童了,哈哈!

 

 

六福村兒童節之旅-02.jpg

原本想說得一路提著一起出門的藍寶在樂園裡遊蕩,想不到遊客服務中心有代為照顧的服務,真的很貼心,也讓我們玩得更盡興!

 

 

六福村兒童節之旅-03.jpg

來六福村當然得看一下野生動物,所以入園後直接殺到"非洲部落"搭遊園蒸汽火車,不過先和路過的狐獴們合影,真的太可愛了!

 

 

六福村兒童節之旅-04.jpg

還好今天遊客不算多,等30分鐘左右就搭上列車,準備來趟非洲動物巡禮囉,不過只看得到草食動物就是了,肉食動物得另搭可保護人身安全的遊園巴士!

 

 

六福村兒童節之旅-05.jpg

有些興奮的小羽,感覺有稍微釋放辛勤K書的壓力喔!

 

 

六福村兒童節之旅-06.jpg

離開非洲部落後改往美國大西部,路過阿拉伯皇宮門口,先留影一下!

 

 

六福村兒童節之旅-07.jpg

在美國大西部入口拍照,但這位媽媽的姿勢有點怪!

 

 

六福村兒童節之旅-20.jpg

來美國大西部就是要先騎馬耍帥一下!

 

 

六福村兒童節之旅-08.jpg

先跳過阿拉伯皇宮來美國大西部就是衝著排餐而來,因為肚子餓了,結果這一餐可不便宜,不過名義慶祝"兒童節+我的生日",這樣還挺划算的,而且也不錯吃,值得!

 

 

六福村兒童節之旅-09.jpg

雖然餐點貴了點,但還附加30分鐘的精彩表演,滿OK的!

 

 

六福村兒童節之旅-10.jpg

補充完體力後開始認真玩遊客設施囉,但我年紀大了心臟沒力且容易頭暈,笑傲飛鷹就留給小羽小球玩就好,不過其實小羽也不想搭太刺激的遊樂設施,算是義氣相挺陪小球玩啦!

 

 

六福村兒童節之旅-11.jpg

笑傲飛鷹的軌道高度我覺得OK,但U型的前後擺盪我不行,不知道為啥突然變得容易頭暈,所以乖乖在外頭看就好!

 

 

六福村兒童節之旅-12.jpg

離開笑傲飛鷹後直接到隔壁的大峽谷急流泛舟排隊,我們有濕身秀的打算,直接上船拼了!

 

 

六福村兒童節之旅-13.jpg

急流泛舟滿刺激好玩的,而且身體濕的程度其實還好,所以我覺得不用額外花錢買便利雨衣!

 

 

六福村兒童節之旅-17.jpg

離開美國大西部後轉戰隔壁的南太平洋大怒神,這只有垂直落下我還挺得住,所以換我陪大膽球上陣,但看得出我眼神死的模樣嗎?萬般無奈ㄚ!至於褲子濕是因為上一場大峽谷急流泛舟害的,可別多想了!

 

 

六福村兒童節之旅-14.jpg

最後我們乖乖來到阿拉伯皇宮,一開始不知道玩啥,就硬拖小羽小球來玩旋轉木馬(她們會不好意思),但這很適合全家一起同樂ㄚ,話說小球的姿勢好像有點痞!

 

 

六福村兒童節之旅-15.jpg

小羽看起來就憨了一點,ㄚ~應該說比較純真啦,童心未泯!

 

 

六福村兒童節之旅-16.jpg

騎馬打槍水某,哈哈!

 

 

六福村兒童節之旅-18.jpg

玩累了,來個土耳其冰淇淋邊吃邊休息吧! 

 

 

六福村兒童節之旅-19.jpg

離開阿拉伯皇宮前,其實小羽小球還搭了飛毯,但不好拍照就算了,雖然玩的遊樂設施不算多,但也算盡興了,心滿意足的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