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店空拍-02.jpg

今天陪水某到新店的耕莘醫院回診,等候期間一個人帶著空拍機到附近的"央北重劃區"逛逛,而重劃區就在"捷運十四張站"附近,一旁還有"台北捷運環狀線南機廠",再加上橫跨新店溪的捷運軌道以及斜張橋這麼有特色,所以開場就用這個角度先拍攝一張吧!

 

 

新店空拍-09.jpg

央北重劃區裡頭有許多建案正如火如荼的展開,畫面上的陰影都是建設中的大樓。

 

 

新店空拍-04.jpg

位於中央路上的這個建案(不知道啥名稱)頗有氣勢,很適合當央北重劃區的門面!

 

 

新店空拍-05.jpg

轉到剛剛上頭那個建案的背面拍一張,我喜歡畫面中央的這個建案,除了外觀比較有特色外,戶數少比較單純!

 

 

新店空拍-06.jpg

轉向小碧潭公園拍一張,河岸邊的建案的湯泉I、II期,算是上了年紀的社區了!

 

 

新店空拍-07.jpg

往捷運小碧潭站的方向拍一張,最有特色的建案就是美河市了,跟周圍的房子比起來,有種鶴立雞群的突兀感!

 

 

新店空拍-08.jpg

隨意往101大樓的方向拍攝!

 

 

新店空拍-01.jpg

離開前補拍一下斜張橋,這是往臺北市的方向,可以看到遠處的101大樓!

 

 

新店空拍-03.jpg

這是往碧潭的方向拍攝,河岸邊的棒壘球場一整片綠意,看起來真舒服!

 

 

新店空拍-10.jpg

因為水某看診時間突然加長,看看時間我只好繞來不遠處的碧潭繼續空拍,剛好遇到有人在練習划船,感覺是划龍舟練習,不過這麼時間點好像不太搭,不過因為有他們,讓今天的空拍不會太無聊!

 

 

新店空拍-11.jpg

另一組練習隊伍!

 

 

新店空拍-12.jpg

在碧潭踩天鵝船似乎滿愜意的,應該找個時間來試試!

 

 

新店空拍-13.jpg

划船與天鵝船共舞!

 

 

新店空拍-15.jpg

準備走人回去接水某了,用空拍機幫自己自拍一下!

 

 

後製一下空拍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