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外澳飛行傘之旅-01.jpg

原本只是約水某到宜蘭的伯朗頭城城堡咖啡館喝杯咖啡,然後離開城堡咖啡館時,順路繞進去飛行傘基地看看別人玩飛行傘和欣賞風景,結果看著看著就忍不住了,所以一不小心就圓了小小心願,體驗飛行傘的刺激與樂趣。而這裡也是瞭望龜山島的絕佳景點,有了蔚藍的天空、海洋和龜山島,真的隨便拍都很美麗!

 

 

 

宜蘭外澳飛行傘之旅-02.jpg

早早就出門鬼混,第一個活動當然是找個地方補充體力,這樣才能玩上一整天ㄇㄟ!

 

 

宜蘭外澳飛行傘之旅-03.jpg

吃完早餐後就一路殺到我的秘密基地,位於北宜公路支線的灣潭公路"清雲殿",不僅環境很清幽還可以上個廁所,是個休息恢復體力的好地方!

 

 

宜蘭外澳飛行傘之旅-04.jpg

休息夠了,繼續往前衝囉,買給水某的手套看起來挺帥氣的!

 

 

宜蘭外澳飛行傘之旅-05.jpg

但也別只是急著趕路,路過美麗的地方時多都逗留一會,拍個照看個美景ㄇㄟ!

 

 

宜蘭外澳飛行傘之旅-06.jpg

在北宜騎車的好處就是有免預約的專屬攝影師幫忙拍照,這次攝影師選的點真的很不錯,路標934表示"就是要一生一世膩在一起",水啦!

 

 

宜蘭外澳飛行傘之旅-07.jpg

在北宜制高點的縣界公園停留一下,因為想吃個美食(大腸包小腸)!

 

 

宜蘭外澳飛行傘之旅-09.jpg

熱鬧的北宜公路,在這可以欣賞到形形色色的各款重機,熱鬧的很!

 

 

宜蘭外澳飛行傘之旅-10.jpg

我們不趕路,在縣界公園的涼亭慢慢品味美味小吃!

 

 

宜蘭外澳飛行傘之旅-11.jpg

和躲在汽車裡吹冷氣相比,坐重機出遊其實不輕鬆,謝謝水某願意配合我喜歡騎車兜風的興趣,偶而辛苦一下值得啦!

 

 

宜蘭外澳飛行傘之旅-12.jpg

走走停停了快3小時,終於抵達目的地"伯朗頭城城堡咖啡",在2014年也曾騎重機來這(請點我),不過當時是租了一台帥氣的哈雷,相形之下CB350當然氣勢弱了許多,不過騎乘的樂趣並沒有差很多就是了!

 

 

宜蘭外澳飛行傘之旅-13.jpg

不知道為啥自己要坐這樣怪怪的姿勢拍照 ,照片看起來挺彆扭的!

 

 

宜蘭外澳飛行傘之旅-14.jpg

外面日頭大,躲到裡面吃個東西休息一下,這裡的餐點很一般,但算是個看風景及休息的好地方!

 

 

宜蘭外澳飛行傘之旅-15.jpg

連假的第一天,感覺這裡的遊客並不多!

 

 

宜蘭外澳飛行傘之旅-16.jpg

離開城堡咖啡館後,要下山的途中看到飛行傘基地歡迎大家進去參觀,一直很想體驗看看的我當然二話不說轉進來囉!

 

 

宜蘭外澳飛行傘之旅-17.jpg

這裡是遠眺龜山島的絕佳景點,此時我內心也只想說拍拍照就可以離開了!

 

 

宜蘭外澳飛行傘之旅-18.jpg

CB350在我的跨下好想沒有想像中的大台勒!

 

 

宜蘭外澳飛行傘之旅-19.jpg

先在一旁看看別人玩飛行傘!

 

 

宜蘭外澳飛行傘之旅-20.jpg

愈看愈心動,內心已經開始蠢蠢欲動了!

 

 

宜蘭外澳飛行傘之旅-21.jpg

看到這般美景,已經開始幻想自己就在上頭了!

 

 

宜蘭外澳飛行傘之旅-22.jpg

已經忍不住了,直接跟水某開口此時不飛待何時ㄚ!

 

 

宜蘭外澳飛行傘之旅-23.jpg

也沒有掙扎太久,我就全副武裝準備上陣了,難怪老闆會歡迎大家進來參觀(就算你沒有要玩),因為會有不少遊客像我一樣,看一看後就心動掏錢出來報名了(一次1200元)! 

 

 

宜蘭外澳飛行傘之旅-24.jpg

原以為壓軸登場的我有老闆親自出馬陪飛挺幸運的,但後來發現他飛行的時間比較短,方位也比較單調(沒有往南又往北的),就是比較老油條感覺想早點結束飛行的感覺啦,要不是快降落前有小小的特技飛行,我應該會不爽很久很久!

 

 

宜蘭外澳飛行傘之旅-25.jpg

不過老闆表演完特技後,降落地點沒有算好距離,提前50公尺降落的結果是滑進去水道裡,害我的褲子和球鞋都吃沙了,清理起來很麻煩勒,OOXX勒!

 

 

宜蘭外澳飛行傘之旅-26.jpg

清洗完後,有點哀怨的坐在一旁休息,不過瑕不掩瑜,飛行傘的初體驗還是很難得,下回帶小羽小球來體驗一下!

 

 

有畫面更精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B350 HONDA 飛行傘 外澳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